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The show》分数被疑造假 姜丹尼尔:谁来救救我

2019-12-04 08:40 极品歌词网

  近日,卡盟网92卡盟韩国歌手姜丹尼尔参加《The show》直播获得第一名,但分数计算被疑造假。随后,姜丹尼尔在官咖上传文章称每天被恶语攻击心很累,“希望谁来救救我就好了!”

  12月3日的《The show》结束后,韩国论坛上出现了多个质疑其分数计算错误的帖子。帖子指获得第一的姜丹尼尔音源周榜排名中只有一个进入了100位,且不发售实体专辑,也就是无销量,寂寥湾但“音源+专辑”分数是AOA的三倍多。排第二的ASTRO音源榜排名均未进入100,专辑销量比AOA低,但“音源+专辑”分数却比AOA高。

  当晚,姜丹尼尔在官咖上传文章,称因此遭受网络暴力十分苦恼:“Wanna One 演唱会结束后跪着的照片和我的感情成为了笑柄,我的所有行动都在被过滤之后无条件地被带偏到不好的那一面。我热爱的音乐和舞台被当成垃圾,张婉儿成绩我珍惜的粉丝们被嘲笑,历史正文与空白的一百年我的家人替我挨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最美淘宝模特喜欢我变成了一种罪。”姜丹尼尔称自己每一天都在被恶毒的语言和歪曲的风言风语评论,直言“太累了真的太累了,希望谁来救救我就好了!”

  对此,历史正文与空白的一百年有网友认为这篇文章很矫情,造假就活该挨骂,也有网友认为大家应适可而止,“这个帖子也已经删掉了,拜托对他少些恶意。”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剧情紧张明星汇聚 谍战剧回归热门重塑英雄模式

    剧情紧张明星汇聚 谍战剧回归热门重塑英雄模式

    本周,文昌书院网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领衔主演的《谍战深海之惊蛰》在湖南卫视开播。加上由张译主演正在北京、江苏卫视热播的反特剧《光荣时代》,以及由黄轩、陈赫主演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谍战剧《瞄准…
    10-25
  • 影后在等漫威召唤!布兰切特愿回归《雷神4》

    影后在等漫威召唤!布兰切特愿回归《雷神4》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电影“雷神”系列票房持续横扫全球,更在《雷神3:诸神黄昏》达到高峰,也确定将于明年初开拍《雷神4》,包括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丽·波特曼以及泰莎·汤普森都将回归,自从“海姆达尔”伊…
    08-16
  • 林书豪称自己被NBA放弃 吴凤对此提出中肯看法

    林书豪称自己被NBA放弃 吴凤对此提出中肯看法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书豪目前与NBA暴龙约满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没能找到新东家,让他忍不住落泪表示“NBA好像放弃我”,乐尚网对于林书豪的遭遇,吴凤则觉得其实他并没有失败。吴凤在社交平台上写道“看到当年意气…
    08-12
  • 误传!沈月发博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

    误传!沈月发博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

    9月23日,沈月晒出“极速否认”表情包否认出演《相约九八》。随后,有珠何须椟沈月经纪人也发博做了否认。据悉,有珠何须椟网上传言称沈月将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相约九八》中“德善”一角,讲述1997年香…
    09-23
  • 《婚姻故事》和《金智英》拼起来 就是婚姻

    《婚姻故事》和《金智英》拼起来 就是婚姻

    如果婚姻是消耗,我们为什么还要结婚?看完《婚姻故事》和《82年生的金智英》,自然浮现这个问题。两部影片讲的都是婚姻,但婚姻通往不同的结局。斯嘉丽·约翰逊与亚当·德赖弗出演的一对美国演艺圈夫妻最终分道扬镳…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