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版Produce101再退赛两人 韩国选手已全部退赛

2019-12-05 15:09 极品歌词网
Produce101官网公告

  据日版Produce101官网公告,美龄宫现最美项链将辞退金润东,海狼马克基雷郑永勋两位韩国选手。运营事务所表示在与他们商议后,尊重他们的意向同意退赛。继上周另一名韩国选手金熙天退赛后,知己网个人中心队内的韩国选手已全部退赛。

  以下为官方网站的公告译文:

  金润东,郑永勋辞退通知

  全民制作人的大家:

  我们接到了练习生金润东,色相斯为仁郑永勋的辞退申请,

  经过与他们的多次商量后,知己网个人中心运营事务所决定尊重本人的意见,接受了两人的辞退申请,特此告知。

  在收录第3回排名发表后大家也有异议,本日(12/5)的节目将按原内容照常播出。

  另外,我们在各社交平台上发现部分实名者发布无根据的诽谤中伤信息。

  为了让大家愉快地享受Product101这个项目,五首卡农变奏曲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并配合社交平台的礼仪。

  今后也请继续对PRODUCE 101 JAPAN,练习生多多支持关照。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从<少年派>到<小欢喜>

    从<少年派>到<小欢喜> "家庭青春嵌套剧"为何走红

    影视剧发展的趋势,教人捉摸不透。比如曾经各守一岸风景的两种类型剧——青春偶像剧和家庭亲子剧,如今忽然跨越中间的河流,彼此相互融合、嵌套为一体。如此,就打造了一款全新的时髦产品,“家庭青春嵌套剧”。“家…
    08-27
  • 李嫣赞毕加索画作百闻不如一见 与唇腭裂儿童合照

    李嫣赞毕加索画作百闻不如一见 与唇腭裂儿童合照

    8月2日,李嫣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一组图片,不仅晒出与唇腭裂儿童们的合照,钓鱼+兴化0523还赞叹毕加索画作“百闻不如一见”。据悉,近日,李嫣与“嫣然天使基金”的孩子们一同近距离观赏了毕加索的原作。李嫣还特意…
    08-02
  • 海莉透露与比伯正在隔离中 希望能给大家传递能量

    海莉透露与比伯正在隔离中 希望能给大家传递能量

    3月17日,海莉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比伯的背影照,沙黾农新浪博客透露与比伯正在隔离中,发文写道:“在这场美丽的旅行中回忆。提醒我不要把这些经历视为理所当然,沙黾农新浪博客我很感激这些美好的回忆。给大家送…
    03-17
  • 网剧《唐人街探案》热播 监制陈思诚期待第二季

    网剧《唐人街探案》热播 监制陈思诚期待第二季

    中新网1月14日电13日,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网剧《唐人街探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陈思诚和一众主演出席助阵,分享这部网剧背后的故事。网剧《唐人街探案》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戴墨,姚文逸,来牧宽执导,邱…
    01-16
  • 许孟哲求婚成功 大钻戒套牢甜模赵孟姿

    许孟哲求婚成功 大钻戒套牢甜模赵孟姿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孟哲过去曾和张艾亚有段情,异界召唤之全面战争2017年分手后情事转趋低调,2019年6月时传出和凯渥名模赵孟姿交往中,不过当时仅说“只是朋友”,没想到时隔5个月,进度大跃进,14日在IG上宣布…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