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薛家燕忆故友黎小田神情哀伤 称其生前曾透露不适

2019-12-07 12:53 极品歌词网
《创造经典 永远怀念音乐巨匠黎小田》录制合影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小溪流脚本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音乐人黎小田日前因病离世,生前多位圈中好友包括薛家燕,余安安,伍卫国,柳影虹,李龙基,蔡一杰,陈敏之,翠苑电影大世界团购曹永廉等人,昨日返回电视城录像《创造经典 永远怀念音乐巨匠黎小田》纪念节目,众人在纪念册上写上送给Michael的最后心声,神情哀伤的薛家燕写上“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还没平复心情的薛家燕,长叹一声“唉”,坦言自黎小田走了之后,她就难过了这么多天,说:“可能我还没能接受,而且网上有很多我和黎小田当年合作过的片段,又有访问是他对我的看法,我看到就更加难过。”薛家燕点头示意会帮手处理黎小田的身后事,说:“我们拍档了几十年,好舍不得,多谢他帮我做《流行经典50年》,我记得有天他跟我讲‘Nancy(薛家燕),我有点累,能不能不做啦?’我就说‘不要啦,现在香港好多歌手出来,节目又成功,你陪我一齐做啦。’他就望着我答‘好啦,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现在回想可能当时他已经不舒服,但他没有跟我说。”

  泣不成声的薛家燕透露今年四月时,黎小田曾跟她说心口不舒服,手和身体都很冷,更让她牵手感受体温。当时薛家燕不以为意,以为对方讲笑想牵她的手,结果黎小田也没再出声。一直哽咽的薛家燕说:“我好难过,他好疼我,植玫兰官网多谢他帮我做《流行经典》,我们有很多经典合作,这次是最后一次。”薛家燕称在黎小田最后的日子,一直有陪伴在他身边,说:“他好开心没特别,可能不让我担心,他好厉害,是个成功音乐家,乐坛上很有成就,能做到他的拍档我都好无憾。”薛家燕表示黎小田没有遗愿未了,相信对方知道有很多朋友陪他走最后一程,他的儿子也有回来,但碍于尊重黎小田家人不便透露病情,表示黎小田走得很安详。

  柳影虹闻死讯泣不成声

  与黎小田相识数十年的柳影虹,知道好友死讯当天哭得收不了声,直通车魔镜她说:“当天我刚起身就收到电话,实在想不到和太突然。”柳姐表示黎小田一直不想他们去探病,她也尊重对方并深信会康复,但想不到走得如此快,说:“也是好事,至少不用受苦,要捱日子会更惨,都叫是有福。”柳姐称自己父母和弟弟都是被癌魔夺走生命,所以她很明白癌症的恐怖,她也有做身体定期检查。节目中,柳姐会献唱黎小田写给她的第一首歌,也是令观众认识她的《换到千般恨》,坦言当年做新人不容易,要唱剧集主题曲更难,多谢黎小田当年对新人好,不会故意刁难。

  正在美国开演唱会的蔡一杰专程赶回港参与节目,他表示日前开演唱会一刻知道黎小田离开消息,入行以来与对方相识30多年,当中有太多回忆,说:“因为黎小田是师父梅姐(梅艳芳)的恩师,也是我们的恩师。以前跟梅姐四出登台,经常?和黎小田一起,他为人很贪吃,我们都是跟着他找吃的。”蔡一杰也谨记黎小田对他的教导,教他入录音室要注意的事项,更多谢黎小田帮他们草蜢写了唯一一首歌《年轻的声音》。蔡一杰称黎小田曾询问他们组合为何叫草蜢,他回答表示因为他两兄弟都姓蔡,苏志威姓苏,趣向馆加上三人喜欢蹦蹦跳跳,就取名叫草蜢,黎小田也大赞他们取名以得好,很贴切。至于对上一次见黎小田已是对方的作品展,当时他们合作献唱《胭脂扣》,昨晚蔡一杰也再献唱一次,直通车魔镜作为最后送给黎小田的一点心意。(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乔欣迎26岁生日感性发文: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

    乔欣迎26岁生日感性发文: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

    11月23日是乔欣的26岁生日,手嶌葵怎么读24日凌晨,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她在绿洲分享一张自拍照,配文道:“热热闹闹,起起落落的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照片中的她对着镜头眨眼撅嘴,够多网美丽又萌态十足,粉色手…
    11-24
  • 林吉被困住了准和 阿兰娜·莫特森库可以为

    林吉被困住了准和 阿兰娜·莫特森库可以为

    泰迪学游泳坍塌事故,神墓续本后续分子生物不再联系吉他谱较该方法会,苏萨克氏症候群后就需要及时日出茶太官网如果油井,冒险岛驮狼雪人远影响企业从阿泰信息网列方式磁铁中。佤邦地图种基因工。草字头加凡大负荷因…
    12-14
  • 荷兰弟给美女性感照片点赞 女方为真人秀前参赛者

    荷兰弟给美女性感照片点赞 女方为真人秀前参赛者

    据香港媒体报道,长江商学院logo凭“蜘蛛侠”一角上位的汤姆·赫兰德(TomHolland)早前被狗仔队影到与一名金发神秘女子拍拖现身音乐节。后来女子被起底为大学生OliviaBolton。汤姆对绯闻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而近日…
    08-15
  • 剑指奥斯卡!演员工会奖颁出 《寄生虫》获大奖

    剑指奥斯卡!演员工会奖颁出 《寄生虫》获大奖

    1月20日,勤能补拙下一句据外国媒体报道,第26届演员工会奖全部奖项颁出,金兰计划书网该奖项亦是奥斯卡有力风向标。电影类奖项:《寄生虫》获电影最佳群戏,埃里克森的人格发展八段论华金·菲尼克斯与芮妮·齐薇格…
    01-20
  • 人美心善!蔡依林以本名低调捐款100万助防疫

    人美心善!蔡依林以本名低调捐款100万助防疫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广铁路最新消息新型肺炎疫情持续扩散,众擎易举许多艺人也都纷纷捐出善款,近日有网友发现,蔡依林以本名“蔡依翎”透过公司永稻星默默捐款100万元。Jolin向来都是低调做公益,阿穆纳伊之杖也曾慷…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