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连凯疑似回应夏河谈高以翔事件:要多为别人考虑

2019-12-11 14:35 极品歌词网
连凯近照《遇见王沥川》剧照

  12月10日,盾憩岛怎么去演员连凯在微博发文称“我们做人也要多为别人考虑,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不要只想自己。”“不需要去管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坚持自己的信念就可以了”,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疑似是对9日夏河对高以翔去世事件所发布的长文而发声。

  12月10日,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中王沥川哥哥的扮演者,演员连凯在微博发文,疑似是对夏河在9日发布的有关高以翔去世的长文而发声,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连凯在微博表示:“我们做人要多为别人考虑,站在別人的立场想,不要只想自己。人生当中就是会有和其他人意见不合而搭在一起的时候,千万不要去骂人,诅咒人,每一个人都是父母生的,别人家的宝贝,您的父母看到人家这么诅咒你,他们会有什么感受?你要生存,他也要生存。您有您的立场,他也有立场。硬要统一成一个立场,闹个你死我活的,句子迷网站有什么意义吗?不需要去管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坚持自己的信念就可以了。”

  12月9日,夏河针对高以翔去世事件发布长文,称在这个事件中有太多人打着伸张正义的名头大吃人血馒头,并表示高以翔的意外去世浙江卫视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浙江卫视需要道歉,节目也应停播,而这两点浙江卫视已经做了。至于索赔或者公开,黄盖出装这些公道都应该交给高家父母来讨。夏河的这一言论也在网友中引起了各种争议。 连凯作为《遇见王沥川》中王沥川的哥哥王霁川的扮演者,遮天之永生大帝在事件发生后也在微博上多次为高以翔发声,从对高以翔的怀念与不舍到对于节目和行业的声讨,或是直白或是隐晦的话语,连凯都一直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高以翔事件的持续关注。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韩东君自爆拍戏出意外 遭30公分蛇咬伤内心种阴影

    韩东君自爆拍戏出意外 遭30公分蛇咬伤内心种阴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东君在《无心法师3》中被封为不老法师,他透露在剧中因要与蛇亲密接触,才开拍第一天就被咬伤。韩东君曾透露,阿西吧什么意思自己原在加拿大唸书,因演出《温哥华酱油乐队》一片,开启对于演戏的…
    03-02
  • 梁静茹绿洲分享手写加油语 粉色花朵寄托温暖祝福

    梁静茹绿洲分享手写加油语 粉色花朵寄托温暖祝福

    2月7日,多啦a梦粗口版梁静茹在绿洲上分享一张手写祝福心系疫情,尚友论坛并配文:“加油”,51上线早知道为武汉,51上线早知道为中国加油。照片中她以黑底为背景,热饭网手写白色的加油二字,旁边配以一朵粉色的花…
    02-08
  • 《隐藏人物》原型科学家凯瑟琳去世 享年101岁

    《隐藏人物》原型科学家凯瑟琳去世 享年101岁

    据外媒,电影《隐藏人物》原型科学家凯瑟琳·约翰逊去世,享年101岁。凯瑟琳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工作时期,虎格网利用早期的数字电脑撰写程序,协助美国太空探测计划的前进。她精确的计算出天文导航的相关…
    02-25
  • 曝浙江卫视代表现身高以翔灵堂吊唁

    曝浙江卫视代表现身高以翔灵堂吊唁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三旗邮编艺人高以翔日前因录浙江卫视《追我吧》猝死,开心的马骝谐音令各界悲痛不已。他的灵堂今(6日)开放给粉丝吊唁,开心的马骝谐音在中午12点42分时,上犹网浙江卫视代表也抵达灵堂致意,仿…
    12-06
  • 孙杨兴奋剂案11月开庭 CAS同意公开审理

    孙杨兴奋剂案11月开庭 CAS同意公开审理

    孙杨即将在CAS审理的孙杨兴奋剂案件备受关注。10月13日,孙杨律师张起淮通过微博发文,称孙杨可以提供大量的事实证明自己在程序上没有任何问题,因此孙杨向CAS提出了坚决要求公开开庭的请求。孙杨这一请求得到了CAS…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