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恭喜!妻夫木聪升级当爸 孩子性别暂未公开

2019-12-11 17:05 极品歌词网
妻夫木聪

  据日媒报道,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男演员妻夫木聪(38岁)与老婆诞下了第一个孩子。母子健康。姓名,性别,蜀汉三杰生日等不公布。

  两人联名发表评述道,缺挂网“托大家的福,顶呱呱牛蛙煲母子都很健康。我想将全力守护给予我们的孩子,爱心满满地培育。今后也请大家温暖的守护我们,铁甲舰合集请多多关照”。妻夫木和妻子于2012年相遇,缺挂网16年8月结婚。今年8月发表了第1子怀孕的消息。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反派提前锁定? 疑《蜘蛛侠3》副标题曝光

    反派提前锁定? 疑《蜘蛛侠3》副标题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姆霍兰德(TomHolland)《蜘蛛侠3》预计7月开拍,传出新一集反派将是猎人克拉文(KraventheHunter),延续前2集《蜘蛛侠:返校日》,《蜘蛛侠:离家日》“家”的主题,第3集副标题定为《蜘蛛侠:…
    03-22
  • 林妙可分享降温穿搭心得 长款大衣显时尚不失活力

    林妙可分享降温穿搭心得 长款大衣显时尚不失活力

    11月25日,吉利全球鹰gv5林妙可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美照,吉利全球鹰gv5并配文:“降温啦,许留山官网大家注意保暖哈~”照片中,魔苟斯·包格力尔林妙可正在过斑马线,芭比的爱情魔水身穿黑色长款大衣看起来时尚又保…
    11-25
  • 李嘉欣分享健身小视频  一个细节令人羡慕

    李嘉欣分享健身小视频 一个细节令人羡慕

    明星网资讯12月6日报道近日,xiechengwang李嘉欣在网上晒日常,偷梁换柱的对偶分享自己在健身室运动的小视频。从李嘉欣分享的视频可见,冯绍峰婚史她身穿专业的健身运动服,碧玉真假用强光手上戴着运动手套,一贯披…
    12-08
  • 张译:在退缩与拒绝中不断前行

    张译:在退缩与拒绝中不断前行

    新华网9月26日电(记者张淳)一个从十年龙套生涯中走出来、曾经被指“性格内向没有表演天赋”的演员张译,先后凭借电影《亲爱的》获最佳金鸡百花电影节男配角奖、凭借《鸡毛飞上天》获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
    09-26
  • 音乐人为梁静茹离婚发声:这是一件浪漫的事

    音乐人为梁静茹离婚发声:这是一件浪漫的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上月被曝与赵元同9年婚姻结束,当时她不愿对外多回应,老公也予以否认,然而9月8日梁静茹首度露面,举办新专辑分享会,唱到第二首歌《慢冷》时忍不住泪崩,现场一度中断,会后受访时证实已离…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