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101选手尹书彬签约经纪公司 成孝敏HaNi同门师弟

2019-12-16 11:50 极品歌词网
尹书彬

  韩国Mnet选秀《Produce X 101》出身尹书彬签约SUBLIME ARTIST AGENCY(以下SAA)迈出了新的一步。

  16日,秋道取风经纪公司SAA通过官方立场表示:“我们注意到了尹书彬华丽的外貌和出色的歌唱实力。将尽全力支持尹书彬,末世超级进化者让他能够展示自己的各种魅力。”同时,尹书彬也表达了签约感想:“非常感谢给我带来了新的机会,初雪钢琴谱我会以谦虚的心态努力地展现给大家”,河马体育吧表达了决心。

  另外,ailete404胶水SAA旗下签有孝敏,HaNi,林娜荣等拥有多彩魅力的多栖艺人,河马体育吧尹书彬加入后的发展也令人期待。 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SUBLIME ARTIST/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刘孜首谈辞演《知否》:四场戏后看到了自己的边界

    刘孜首谈辞演《知否》:四场戏后看到了自己的边界

    原标题:她是“女高管专业户”,伏羲画卦台下辈子最想成为马东文/武芝不拍戏的时候,刘孜喜欢把自己藏起来。她做着看似与演员完全不相关的职业,不厌其烦地跑到景德镇去寻找色泥,想把瓷器烧制成自己最心仪的模样。…
    11-01
  • “权游”主创将为华纳拍惊悚片 题材为克苏鲁神话

    “权游”主创将为华纳拍惊悚片 题材为克苏鲁神话

    据外国媒体报道,格里洛克之眼《权力的游戏》导演,编剧,制片人搭档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将为华纳开发一部新惊悚片《洛夫克拉夫特》,套博鳌改编自同名Vertigo漫画,课时作业本答案讲述:如果著名恐怖作家H.…
    12-13
  • 陈洁仪25年学会的一件事:享受自由 期待感情

    陈洁仪25年学会的一件事:享受自由 期待感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相见故明月唱了超过4分之1世纪,有“新加坡国宝”美誉的陈洁仪,对她来说,台湾是歌唱生涯重要的关键,但台湾的歌迷等了25年,才在今年11月初,等到她在台湾举办《陈洁仪25年的绽放》演唱会。一度觉…
    12-23
  • 张若昀李沁《庆余年》11月上线 陈道明肖战加盟

    张若昀李沁《庆余年》11月上线 陈道明肖战加盟

    原标题:张若昀李沁《庆余年》11月上线播出,台前一中吧陈道明肖战加盟新京报讯(记者杨莲洁)10月30日,腾讯视频副总裁韩志杰在2020腾讯V视界大会上宣布,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剧集《庆余年》第一季将于11月上线…
    10-31
  • 山口真帆写真集销量排名第一 演艺生活顺利展开

    山口真帆写真集销量排名第一 演艺生活顺利展开

    据日本媒体报道,五月从偶像组合NGT48毕业的山口真帆第一部写真集《present》在ORICON最新发布的书籍周榜单写真集部门获得冠军,她曾在去年年底遭遇暴行事件,工作也受到影响,毕业之后她重新开始演艺活动,依旧得到…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