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布拉德皮特出席前妻生日派对 虽离婚但仍保持友好

2019-12-17 16:15 极品歌词网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离婚15年,美丽星星岛各自分别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再婚与离婚,南广学院教务网现在两人还依旧保持友好,上周末安妮斯顿于洛杉矶家中举行圣诞派对,皮特也获邀出席,以黑色外套与鸭舌帽低调现身!

  知情者透露:“皮特是夜晚7点左右到达的,怀化学院教务网大部份宾客都是在此之后到场。他是最早到的之一,中国好舞蹈三羊也是倒数第二个走的,差不多11点才离开。这次派对十分随意,只是一众好朋友聚会庆祝圣诞。所有宾客都很舒适随意。”又补充:“除了皮特今年出席安妮斯顿的生日派对,南广学院教务网他们还有几次见面都保持友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兰心大剧院》官宣撤档 具体上映日期择日公布

    《兰心大剧院》官宣撤档 具体上映日期择日公布

    12月7日,逃出游客旅馆电影兰心大剧院官微发文宣布该电影撤档,并致歉:“各位关心《兰心大剧院》的影迷朋友,我们决定对原定12月7日上映的《兰心大剧院》档期做出调整,追梦人日记网具体时间择日公布,我们为此致以…
    12-07
  • 国产主旋律电影凭啥“叫好又叫座”

    国产主旋律电影凭啥“叫好又叫座”

    记者:姜天骄国家电影局数据显示,志田美代子截至10月8日,国庆档电影票房突破50亿元,观影人数突破1亿,这是“十一”黄金周期间观影人数首次破亿。业内人士认为,除了观众观影次数提高外,《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
    10-11
  • 被质疑留学期间不读书每天玩 章泽天回怼网友

    被质疑留学期间不读书每天玩 章泽天回怼网友

    10月21日,章泽天在个人社交账号更新打卡霍华德城堡的美照。有网友在该贴评论称:“你读书吗每天?”,章泽天回应称:“我没发照片的日子都在读书。没记错的话,今天是周末?”据悉,巴里亚曼废墟8月13日,巴里亚曼废…
    10-22
  • 惠特妮休斯顿养子身亡 律师接死讯叹:吸毒毁人生

    惠特妮休斯顿养子身亡 律师接死讯叹:吸毒毁人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制彩衣糖娃尼克高登(NcikGordon)是美国已故天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Houston)的已故爱女芭比克莉丝汀(BobbiKristina)前男友,西园寺踊子芭比2015年被发现溺水家中浴缸,经抢救仍宣告无效,…
    01-03
  • 超级萌!周杰伦两岁儿挥荧光棒应援爸爸演唱会

    超级萌!周杰伦两岁儿挥荧光棒应援爸爸演唱会

    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近日正在上海接连举办演唱会。10月19日凌晨,玛诺哈拉周杰伦通过社交网络发出动态,晒出儿子罗密欧在看台上看演唱会的视频。配文道,“HahahaDay2Shanghaiconcert,LookslikeRomeohadagoodtime。…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