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朱一龙分享童年小故事 鼓励粉丝全力逐梦

2019-12-22 16:35 极品歌词网
朱一龙蜡像朱一龙与蜡像合影朱一龙抽取小笼包

  12月20日,风居住的街道吉他谱朱一龙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仪式在上海举行。?动现场,朱一龙透露了一个关于自己站姿的童年小故事,美人吟简谱而在群访环节,当被问到有什么话想跟也在追逐自己梦想的粉丝分享?朱一龙直言:“如果有幸能追逐自己的梦想,自己喜欢的事情,南哈蒙理工学院我觉得就拼尽全力,热爱它,去追逐。”

  对于这尊内地首尊会“心跳”的蜡像,朱一龙本人也表示非常满意,还当场与“另一个自己”深情对视,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成功激活蜡像的心跳装置。朱一龙说:“我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自己’,这种感觉特别奇妙。当时量身的时候用了超过8个小时,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美人吟简谱非常感谢大家。”随后朱一龙还调皮地为自己的蜡像取了小名“朱二龙”。

  而对于蜡像的站姿造型,朱一龙现场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这尊蜡像一手插口袋的样子“神还原”朱一龙童年经典站姿,朱一龙笑言:“其实当初我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拍照的时候是这个姿势。是我妈说我这个拍照姿势特别酷,后来也就渐渐成为了习惯。”

  面对一路支持他的粉丝们,朱一龙在现场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与感动。在群访环节,当被问到有什么话想跟也在追逐自己梦想的粉丝分享?朱一龙则表示:“如果有幸能追逐自己的梦想,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觉得就拼尽全力,北京晚报电子版热爱它,去追逐。”(谈谈/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全炫茂承认与小15岁女主播恋情:还在初期阶段

    全炫茂承认与小15岁女主播恋情:还在初期阶段

    全炫茂经纪公司SMC&C于12日发表官方立场表示,波希知穗“全炫茂与李慧星同是主持人职业,因此有着很好的前后辈关系,阿萨姆卡盟最近互相对彼此都带有好感的状态”,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接着经纪公司表明“目…
    11-12
  • 《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有望执导新《星战》

    《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有望执导新《星战》

    据外国媒体报道,玛丽安茶花卢卡斯和迪士尼已经接触导演塔伊加·维迪提(《雷神3》《曼达洛人》),南侠展昭痞子龙请他执导一部新《星球大战》电影。暂不确定是否为凯文·费奇在开发的那部。迪士尼和维迪提的代表都…
    01-17
  • 李沁深情谈《诛仙》陆雪琪:陆师姐你笑起来很美

    李沁深情谈《诛仙》陆雪琪:陆师姐你笑起来很美

    9月14日消息,演员李沁发布微博,深情地谈起她在《诛仙》中饰演的角色陆雪琪,称世人说她是张小凡的执念,普陀二中科学网对她李沁来说也是如此。她表示陆雪琪“冷若冰霜、肩负重担、隐忍”,普陀二中科学网但求尽力…
    09-15
  • 为确认杨紫是否把自己当最好的朋友 乔欣竟这样做

    为确认杨紫是否把自己当最好的朋友 乔欣竟这样做

    近日,本多成実乔欣在节目中称自己有社交敏感,“经常收了工就回房间,所以一部戏拍完也不会遇到几个好朋友”,“但拍完《欢乐颂》之后,就和杨紫变成了好朋友”。她还表示杨紫是自己在圈内最好的女性朋友。当蔡康永…
    08-20
  • 小s吐槽林志玲婚后大变样 光顾甜蜜

    小s吐槽林志玲婚后大变样 光顾甜蜜"完全不理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6月闪嫁日本男星黑泽良平,婚后感情生活甜蜜,就连演艺圈好友小S和蔡康永也吓了一跳,最近小S更自曝林志玲婚后近况,表示林志玲婚后就消失,“完全不理我们。”小S、蔡康永最近合体主持节目,…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