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粉丝日均发千条微博创纪录 许魏洲抄100遍ID致谢

2019-12-23 08:55 极品歌词网
许魏洲手抄粉丝ID100遍 许魏洲

  近日,万信发债微博之夜官博发布“微博十年之最”。称许魏洲粉丝@xwz的帆帆 注册微博以来发布了超过2791139条微博,双喜临门打一地名平均每天发1505条微博,成为了2009-2019发布微博最多的账号!而许魏洲上传手抄粉丝ID100遍表示感谢,也是非常的宠粉。

  12月21日,微博之夜官方微博发布“微博十年之最”——2009-2019发布微博最多的账号。xwz的帆帆的网友注册微博以来发布了超过2791139条微博,理房通官网平均每天发1505条微博。而这上百万条的微博,却只为一个人,那就是许魏洲。据悉这位许魏洲粉丝还在考研,这么多条微博,铜绿微囊藻一天1440分钟,理房通官网平均一分钟要发一条还多,对许魏洲是真爱了。

  稍后,许魏洲微博留言表示感谢,“谢谢你,巴里亚曼废墟辛苦啦!”并上传手抄粉丝ID100遍,也是实力宠粉啊!(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AKB48新C位矢作萌夏发行写真集 被赞健康性感

    AKB48新C位矢作萌夏发行写真集 被赞健康性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AKB48新中心成员矢作萌夏的第一部写真集《自己图鉴》将于8月7日发行,8月1日,矢作萌夏参加直播节目《SHOWROOM》宣传新作,被赞写真集虽然很健康但是性感满满。距离写真集发行还有一周时…
    08-02
  •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最近一档美食综艺让wuli饭圈女孩炸开了锅。正是由江苏卫视,林之鹤网易博客煜盛文化联合出品的《穿越时间的味道》,光听这名字就觉得仙气飘飘,逼格满满有木有?《穿越时间的味道》作为一档传统年节美食文化节目,节目设…
    12-22
  • 金珉周遭受恶意攻击 经纪公司宣布将采取法律手段

    金珉周遭受恶意攻击 经纪公司宣布将采取法律手段

    2月19日,据韩媒,空中降鱼韩国女团IZ*ONE成员金珉周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网上针对公司旗下艺人的恶意攻击。金珉周的经纪公司Urbanworks在发布到官方的声明中表示,太早吉他谱最近网上出现了大量针…
    02-19
  • 女歌手被烟火装置炸穿腹部身亡 经纪公司哀痛发声

    女歌手被烟火装置炸穿腹部身亡 经纪公司哀痛发声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班牙团体“SuperHollywoodOrchestra”日前受邀演出,未料舞台上的烟火装置突然爆炸,导致30岁的女团员珊丝(JoanaSainz)当场被烟火弹炸穿身亡!经纪公司事后推测应是装置出问题,然而他们也困惑…
    09-03
  • 唐一菲谈网络暴力落泪 与老公共渡难关成灵魂伴侣

    唐一菲谈网络暴力落泪 与老公共渡难关成灵魂伴侣

    18日,恭城油茶论坛在最新的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恭城油茶论坛唐一菲回忆起和凌潇肃一起共同面对负面舆论的时光“潇肃出门永远戴墨镜,中航物业oa我不想让别人看见我我也不想看见别人”,灵犀足球论坛但是也真…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