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女艺人遭保姆控诉打人 代理人:保姆先辱骂并动手

2019-12-23 13:43 极品歌词网
深圳一保姆控诉遭女艺人打骂

  据深圳广电,乐轩卡盟平台今年10月底,幻想卡盟吴女士到深圳南山区一栋别墅做保姆,连花雨吴女士说,次石湖书扇韵雇主的女儿曹女士是一位话剧与影视双栖的明星,大多时间都在北京拍戏,自己也从未和她见过面。吴女士也没想到,自己和曹女士的第一次见面,幻想卡盟竟然就遭到了曹女士不依不饶的打骂,而且连工钱也没有跟她结算。一位自称是曹女士代理人的王先生表示,是保姆先进行辱骂并动手,导致曹女士身体不适。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IU经纪公司发声明怒斥恶评:将使用法律强硬对待

    IU经纪公司发声明怒斥恶评:将使用法律强硬对待

    10月18日,IU经纪公司针对近日IU因无差别恶性评论、虚伪事实传播导致的名誉毁损,遭受的性骚扰、人身攻击,将进行法律应对。并表示此后也将对艺人遭受恶性诽谤等行为强劲对应,为杜绝无差别性的恶性评论持续努力。声…
    10-19
  • 演员万国鹏受邀2019搜狐时尚盛典 干练造型诠释“剧抛脸”的帅气

    演员万国鹏受邀2019搜狐时尚盛典 干练造型诠释“剧抛脸”的帅气

    12月18日,扁枝槲寄生中国时尚界的“奥斯卡”——第八届“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今年盛典以“致敬明星”为主题,范冰冰,郑爽,张若昀,赵雅芝,朱茵,郭碧婷,埃雷利恩的秘密杜江等百余位明星齐聚现场,还集齐…
    12-22
  • 高以翔好友蓝钧天再发声:我们有责任让好人不吃亏

    高以翔好友蓝钧天再发声:我们有责任让好人不吃亏

    12月7日,朝冈实岭高以翔好友蓝钧天再度悼念好友,在社交平台发文:“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会有效果,而是坚信,王国强的新浪博客这样做是对的。我们有责任,裴智归来让善良得到回报,让好人不吃亏。…
    12-08
  • 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初选名单出炉 中国电影无缘

    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初选名单出炉 中国电影无缘

    12月17日,火车巡逻员的故事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初选名单出炉。名单内共10部影片,宁波校讯通中国选送的三部作品(中国内地《哪吒之魔童降世》,依山傍水房树间中国香港《扫毒2:天地…
    12-17
  • 《金师傅2》安孝燮高中毕业照曝光 堪称校草

    《金师傅2》安孝燮高中毕业照曝光 堪称校草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在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中饰演外科医生的安孝燮人气攀升,原本就是不少人的男友理想型长相的他,近日高中毕业照也曝光,惊人长相引起网路一阵惊叹。24岁187公分的安孝燮,南航退出天合联盟近期…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