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Jasper花式劝饺子吃饭 频爆金句劝服成功

2019-12-23 16:36 极品歌词网
Jasper劝饺子吃饭

  近日播出的亲子综艺《一起出发吧》中,膝盖中箭体Jasper对来串门但是不想吃饭的饺子展开劝说攻势,首先是撒娇“你为什么不吃一点点?”,在劝说无效之后,又通过“取消零食”,送小羊回家4“让包贝尔树立榜样”,“模仿小动物吃饭”,“细说不吃饭危害”,飞达广播网“以身试饭”等方法引导饺子吃饭,膝盖中箭体最终成功地让饺子自己拿起筷子,东南大学信息门户劝饭成功。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安徽蚌埠大火致5死3伤 马思纯发文为家乡人民祈福

    安徽蚌埠大火致5死3伤 马思纯发文为家乡人民祈福

    11月15日,微商代理妃龄七白膏马思纯发文为家乡人民祈福:“愿家乡平安,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为老乡们祈福。救援人员也请一定注意安全1据悉,今天早上6时57分许,安徽蚌埠龙子湖区淮河路车站新村853栋门面房发生火…
    11-15
  • 黄毅清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正式被批捕

    黄毅清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正式被批捕

    8月28日,炫日数卡虹口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毅清(男,34岁)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8月28日,虹口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黄毅清(男,34岁)因在网络散布不实…
    08-28
  • 花式撒狗粮!杜江截图再提醒霍思燕注意表情管理

    花式撒狗粮!杜江截图再提醒霍思燕注意表情管理

    11月20日,提手旁上下杜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老婆霍思燕表情夸张搞笑的动图,并配文:“忠言逆耳。”随后霍思燕转发微博表示:“下次再记。”夫妻俩互动十分有爱。据悉,菅野松雪杜江曾在《妻子的浪漫旅行3》开录之前…
    11-20
  • 水果姐与英国查尔斯王子会面 讨论印度贫困问题

    水果姐与英国查尔斯王子会面 讨论印度贫困问题

    11月14日,巨型海蜘蛛“水果姐”KatyPerry和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在印度孟买会面,断桥会许仙讨论了解决印度贫困问题的信托项目。水果姐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查尔斯王子,我很高兴能和您一起花点时间,巨型海蜘蛛通…
    11-14
  • 斯科塞斯长文解释评论漫威:光写下这些就很伤心

    斯科塞斯长文解释评论漫威:光写下这些就很伤心

    近日,回到史前的特种兵导演马钉斯科塞斯在《纽约时报》发表长文,详细解释他引起了巨大反响的“漫威电影不是电影(cinema)”言论。马丁说:光写下这些,就让他非常伤心。斯科塞斯《纽约时报》文章《我说漫威电影不…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