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比伯晒新专辑照预告回归 大秀纹身肌肉随性帅气

2019-12-24 16:52 极品歌词网
贾斯汀·比伯

  12月24日,维珍宽带贾斯汀·比伯在微博晒出新专辑预告照,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并配文:“Tomorrow ”。照片中的比伯赤裸上半身秀大片纹身,安赛龙简介肌肉结实超性感,维珍宽带搭配宽松裤小白鞋休闲且帅气。随后,贵阳筑房网比伯粉丝转发并表示:“好的!!!我等!!!”
网友纷纷评论:“这是2019年最好的消息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姜潮麦迪娜儿子满百天 意外撞名

    姜潮麦迪娜儿子满百天 意外撞名"姜丹尼尔"

    8月28日,姜潮和麦迪娜发博庆祝儿子“丹尼尔”出生100天。姜潮祝福儿子:“愿未来有更多的爱围绕你。”麦迪娜则称:“丹尼尔小朋友一百天快乐,防爆钟cnpa你的到来点亮了我们的生命。”一家三口十分有爱。随后有网友…
    08-28
  • 《杀人回忆》原型嫌犯认罪 除影片案件还另有5起

    《杀人回忆》原型嫌犯认罪 除影片案件还另有5起

    据韩媒报道,警方消息称,1日,《杀人回忆》凶手原型、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嫌犯李某,孤柏渡飞黄旅游区对14个案件进行了供述,除了《杀人回忆》中的9个案件,还对另外5起案件进行了供述,孤柏渡飞黄旅游区承认了自己…
    10-02
  • 要当爸?比伯发文为海莉庆生 一句

    要当爸?比伯发文为海莉庆生 一句"宝贝们"引猜测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和超模老婆海莉(HaileyBieber)2018年领证结婚后,终于在9月30日完成婚礼。他婚后也经常在社群网站上放闪,草字头加内22日更在IG上发文为老婆庆生,中百商务网有眼尖的网…
    11-23
  • 洛佩兹出席科比追思会 碧昂斯献唱科比最爱歌曲

    洛佩兹出席科比追思会 碧昂斯献唱科比最爱歌曲

    据外媒报道,泊松比符号2月24日星期一,体坛和娱乐圈的众多明星名流和粉丝们齐聚洛杉矶斯台普尔斯中心,参加1月26日因为坠机事故丧生的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与女儿吉安娜的追思会。身穿黄色套装的碧昂斯(Beyonce)用…
    02-25
  • Kis-My-Ft2参加台北亚洲时尚大赏 实现海外演出

    Kis-My-Ft2参加台北亚洲时尚大赏 实现海外演出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Kis-My-Ft2宣布参加11月30日在台湾台北举行的亚洲时尚大赏(ASIAFASHIONAWARD2019inTAIPEI)活动,这也是该组合第一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地区进行演出。亚洲时尚界盛事“亚洲时尚大赏”今年举…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