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潘粤明纪念自己第2000条微博 发文感恩所有人

2019-12-27 09:01 极品歌词网
潘粤明

  12月26日晚,宁波公运集团电子商务系统潘粤明通过微博发文庆祝2000篇微博诞生,凯奇的最后呼吸写道:“自己第2000个微博,凯奇的最后呼吸我想说:感恩所有!”还配上红心图案示爱网友。此微博曝光后,不稳定的野兽合剂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寂寥湾其中有网友称赞道:“谢谢你的坚持,空包无忧kongbw日更博主!”也有网友称:“谢谢你在微博分享你的心情你的画,让我们跟着你快乐跟你忧!”更有网友称:“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赖弘国放豪言卡任你刷 阿娇逛一天商场后他后悔了

    赖弘国放豪言卡任你刷 阿娇逛一天商场后他后悔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浩然卡盟由蔡康永与小S主持的《花花万物2》,本期邀请钟欣潼(阿娇),赖弘国夫妇上节目。钟欣潼在节目中谈起老公赖弘国被网络暴力攻击,05网课时作业答案坦言:“网络暴力太可怕1赖弘国在节目中坦…
    12-05
  • 朱正廷谈出道一年半感想:比以前更没有了安全感

    朱正廷谈出道一年半感想:比以前更没有了安全感

    中新网10月18日电17日,纪实真人秀《限定的记忆》第二期节目上线,NINEPERCENT集体回忆一年半最大变化。其中,朱正廷首次正面回应造型质疑。第二期节目开篇,NINEPERCENT被问到“出道一年半,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10-21
  • 易烊千玺发长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点滴: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

    易烊千玺发长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点滴: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

    易烊千玺发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的点滴,皖房网并感谢导演和监制的帮助,“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有高标准要求、协作默契的剧组环境,有这么一次认真体验另外人生的机会。”易烊千玺微博全文:再次回忆18年夏天的重…
    10-30
  • 猫王女儿签400万新书合约 将曝前夫杰克逊私生活

    猫王女儿签400万新书合约 将曝前夫杰克逊私生活

    据外媒报道,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MariePresley)签下了价值400万的新书合约,身为猫王的女儿的她,自幼生活在父亲摇滚巨星的光环下,成年后又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从1994年到1996年有过一段两…
    08-01
  • 好莱坞演唱会门票滞销 侃爷免费派送5000张

    好莱坞演唱会门票滞销 侃爷免费派送5000张

    据外媒报道,御致茗方怎么样好莱坞碗歌剧演唱会的门票滞销之后,坎耶·威斯特(KanyeWest)决定免费送出5000张票。多位知情人证实,11月24日星期天晚的《坎耶·威斯特:尼布甲尼撒——一出歌剧》演唱会因为销出的门…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