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2020年第一天 林志玲与AKIRA特别角度晒恩爱

2020-01-02 11:24 极品歌词网
林志玲夫妇背影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柏木美玲去年升格为人妻的林志玲,还在甜蜜喜悦的心情中,2020开年第一天,就又不忘在微博上发布合照,甲申年是哪一年大秀恩爱。有意思的是,她和丈夫AKIRA虽然手牵着手,甲申年是哪一年却都没有看镜头,只露出背影,给人不少想像空间。林志玲写道:Happy 2020,爱您爱您,愿每个人都能被幸福围绕,秋道取风被世界温暖拥抱。愿时光打磨的,是未曾圆滑的初心,历久弥新的感情,神魔遮天答题器温柔而坚定的力量。带着希望迎接2020。

  相较于无缘旧爱言承旭在跨年演出时感伤掉泪,林志玲的2020年一开始就是夫妻恩爱甜蜜的幸福模样。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韩国SM将推限定男团 集结EXO与SHINeeNCT七名成员

    韩国SM将推限定男团 集结EXO与SHINeeNCT七名成员

    新浪娱乐8月2日,据韩媒报道,奇乐影院韩国SM娱乐正在准备于下半年推出限定男团,由SHINee、EXO、NCT组合的泰民、KAI、伯贤、泰容、Mark、黄旭熙、TEN组成。据悉,七名成员还是优先进行各自组合的活动,并以扩展SOL…
    08-02
  • 吴克群同框女友陈语安 泣诉丧母之痛

    吴克群同框女友陈语安 泣诉丧母之痛

    吴克群推出《你说我听著这》社会影音小说,女斗合众国15日推出全新单曲《时间等过谁》MV,讲述吴克群2018年历经锥心的丧母之痛。女友陈语安在MV破例入镜,吴克群认为,女友也是陪伴渡过那段历程的一员,她完全清楚那…
    01-16
  • 杨迪点名跑路站姐:你已经离开一年多了!

    杨迪点名跑路站姐:你已经离开一年多了!

    明星网资讯4月26日是杨迪的生日,圈中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晚间,杨迪通过微博上传自己剪辑的视频庆生,并逗趣的写道:“请看‘20200426杨迪视频生日会’。过生日还要剪视频是有多无聊。”视频中,仝字怎么读杨迪幽…
    04-28
  • R1SE全员参加节目 综艺首秀感动全场

    R1SE全员参加节目 综艺首秀感动全场

    昨日,男团R1SE成员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琚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合体参加综艺《合唱吧!300》。作为成团后的综艺首秀,R1SE全员身穿红白统一服装,尽显青春朝气;与现场粉丝合唱《喊…
    08-06
  • 海清:女演员宣言是“冲动”地决定 暂不打算转型

    海清:女演员宣言是“冲动”地决定 暂不打算转型

    采访海清当天,削瘦的她身穿宽松薄毛衣,搭配浅色长裙,背后倾泻而下的阳光把她的轮廓勾勒得少女感十足。但是海清很清楚,自己已是中年女演员。在28日晚发表了关于中生代女演员困境的演讲后,她收到了大量信息,其中…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