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有翡》首曝“山花如翡”剧照 赵丽颖王一博还原高分名场面

2020-01-03 10:06 极品歌词网

  由华策集团克顿传媒旗下好故事影视出品,寻仙仲夏竹马吴锦源任总导演,赵丽颖,王一博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有翡》于腊八节正式曝光“山花如翡”剧照。该剧改编自人气作家Priest高分作品《有匪》,以初入江湖的周翡砥砺成长,重生之巨星攻略与豁达不羁的谢允共同造就传奇的经历为主线,细致描摹了乱世江湖中新一代英雄少年们的故事。

1.jpg

  “山花如翡”剧照曝光 画面扎实质感上乘

  剧照中一袭红衣的女主角周翡(赵丽颖 饰)正仔细端详着手里的画像,常伴在身的“碎遮”刀也暂时放了下来,与首次发布的人物剧照中凌厉而坚毅的眼神不同,此刻的她神情柔和,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登录展现出角色的反差感及多样可能性。周翡及腰的长发与之前简单利落的马尾有着区分度,小巧的发饰点缀其间,更增添了几分灵动,从初出江湖的懵懂,到撑起一代“南刀”宗师的称号,寻仙仲夏竹马人物的成长线暗喻在其中。

  男主角谢允(王一博 饰)则一改往日的嬉笑俏皮,身着素色衣衫坐在榻上,玖月奇迹是什么关系翩翩公子形象跃然于屏幕之上,他手持的正是自己为心上人所作的画像,映着墙上烈火一般的山花,画中周翡的红衣格外惹眼。

  除了丰富而多面的人物形象塑造以外,剧照中周翡与谢允身处的蓬莱岛山洞,以生动的肌理作底,色彩鲜明的细部为衬,画面层次分明,质感十足。扎实的置景,掷地有声的细节,加上立足于人物丰满的成长线,更让这部剧集呈现出来的江湖真实落地。

2.jpg

  创意再现高分名场面 《有翡》抒写女性武侠

  《有翡》因小说中饱满的江湖人物群像,环环紧扣的故事情节颇受读者好评,剧集以独特的“女性武侠”概念从传统武侠中脱颖而出,填补古装剧市场的空白。此次曝光的主演剧照,让书中所描绘的“山花如翡”惟妙惟肖地呈现在大家眼前,周翡与谢允手中的同一张画像成为线索,连接着不同时间的两人。

  适逢中国传统节日腊八,在这样期盼团圆的时刻,以如此跨越时空限制的“小巧思”,将剧中的高分名场面再现,以解相思之情,撩动观众心弦,细腻情感匹配着女性视角展开的侠气江湖,剧集的用心可见一斑。

  目前《有翡》仍然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预计于2020年初杀青,期待充满着侠义之气的江湖能够早日与大家会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星战9》:旧情怀和新元素之间的进退失据

    《星战9》:旧情怀和新元素之间的进退失据

    温馨提示:本文严重剧透!塔图因星,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卢克·天行者与叔父同住的球形小屋已被黄沙半掩在地下,蕾伊扒开沙土走进小屋,想要寻找卢克当年生活过的痕迹。如此荒芜,米莉·库珀一切似乎都是徒劳。她用…
    12-20
  • 昆凌游古巴不忘拍照给老公看 周杰伦回一句话甜翻

    昆凌游古巴不忘拍照给老公看 周杰伦回一句话甜翻

    近日,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昆凌带儿子与爸爸游古巴,游玩时不忘分享视频拍照给老公看,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并配文:“咦路上随便拍都是一台你爱的车”,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随后周杰伦转发回复道:“我爱的人也在古…
    11-26
  • 杨丞琳零点发文庆祝出道19年:勇于挑战不打安全牌

    杨丞琳零点发文庆祝出道19年:勇于挑战不打安全牌

    11月16日凌晨,联众涂料论坛杨丞琳发文庆祝出道迈入第20年,快打旋风3利刃感恩过去19年来,有过许多尝试,累积许多作品,也表示自己不会待在舒适圈,打安全牌“我想要一直让你们看见不一样的我”,最后感谢粉丝一路…
    11-16
  • 叶璇爆料某制片人让嘉宾吃来历不明的竹鼠和蝙蝠

    叶璇爆料某制片人让嘉宾吃来历不明的竹鼠和蝙蝠

    近日,皇家大厨水晶泡泡锅叶璇通过微博呼吁禁绝吃野味。同时还爆料曾被某节目制片人要求吃来历不明的竹鼠,珍娜贾米森蝙蝠,有些演员拒绝吃,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愿意吃的演员就对外说这些演员耍大牌。随后叶璇还表示不…
    01-29
  • 黄磊曝《小欢喜》取材于身边朋友:编剧不用去编

    黄磊曝《小欢喜》取材于身边朋友:编剧不用去编

    近日,由黄磊和海清主演的《小欢喜》正在热播,其实黄磊不仅仅是《小欢喜》的主演,也是这部剧的编剧之一。8月19日,黄磊通过微博透露称,剧中人物原型均为身边的朋友,还一对一的告诉他们哪个人是哪个人,得到朋友…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