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小丑被逮捕!因抗议气候变化集会与147人一起被捕

2020-01-11 14:08 极品歌词网
小丑

  刚凭《小丑》获金球奖剧情类影帝的华金·菲尼克斯本周五被逮捕,多啦a梦粗口版他参加了简·方达每周一次在美国国会大厦附近进行的抗议气候变化的集会,北京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因此与《格蕾丝与弗兰基》演员马丁·辛等147人一起被捕。

  活动方透露菲尼克斯和辛等人已经很快被警方释放。菲尼克斯此前也在现场上台发言,艘组词号召人们用实际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北京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他称自己因此成为了素食主义者,塔西佗效应在金球奖台上,他也称希望在场的人不要“坐私人飞机去领奖”。(新娱)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哪吒》背后:光线或分超10亿 接近去年总收入

    《哪吒》背后:光线或分超10亿 接近去年总收入

    上映即将满月,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下称《哪吒》)如同古典神话中踩着风火轮降临,点燃了沉寂许久的暑期档,并一次次突破人们预想的动画电影票房“天花板”。据灯塔专业版数据,8月21日15时左右,《哪吒》票房…
    08-22
  • 新剧收获超多好评 安妮海瑟薇如何接受自己?

    新剧收获超多好评 安妮海瑟薇如何接受自己?

    羊城晚报记者邵梓恒众星云集的亚马逊剧集《现代爱情》首季播出后好评不断,IMDb评分8.1分,豆瓣评分8.7分,培查雅·朝哇里“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通过八个小故事再次传达到剧迷心中。不少剧迷感叹“再次相信爱情了”…
    11-07
  • 两岁大女儿唱生日歌 郭富城: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两岁大女儿唱生日歌 郭富城: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城城)与老婆方媛育有两个女儿,土族人连连看前天(10月26日)是郭富城54岁生日,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他晚上在社交网上载视频,两岁大女Chantelle为他唱生日歌。片中…
    10-28
  • 吴京裹被子cos大象逗孩子:我尽力了!

    吴京裹被子cos大象逗孩子:我尽力了!

    吴京盖被子扮大象吴京陪孩子玩明星网资讯3月1日,吴京在微博发布了一段自己身披棉被假扮大象在逗孩子的视频,他对此配文表示:“孩子们说,想去动物园看大象,我尽力了。”视频中的吴京身披一床带花色的棉被,被子的…
    03-03
  • 拘留期满泽尻英龙华被起诉 辩称毒品是代男友保管

    拘留期满泽尻英龙华被起诉 辩称毒品是代男友保管

    据香港媒体报道,菜菜卡盟33岁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上月涉在目黑区寓所藏有0.09克摇头丸粉末被捕,最初她供称数周前从派对所得,并承认有长期服用习惯,有服食其他毒品,包括大麻,可卡因及俗称“毒邮票”的LSD,菜…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