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 恳请大家不要杜撰内容

2020-01-14 14:21 极品歌词网
焦俊艳的话焦俊艳 高以翔

1月13日,达美乐比萨网上订餐焦俊艳工作室发布一张来自焦俊艳的文字截图,称:转发小焦的话。这段文字里,焦俊艳表示和高以翔是朋友关系,并称“对于好友的离世,悼念缅怀不因在别人眼中,石田萌美而在自己心里。”她也恳请大家不要杜撰此事,让更多同事和朋友受牵连,疑似回应和高以翔《遇见王沥川》的CP绯闻。

当天焦俊艳通过工作室发布声明:“谢谢大家喜欢《遇见王沥川》这部剧,我和高以翔同学一直以来都是朋友关系,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也曾听他说起女友。对于好友的离世,易扑网悼念缅怀不因在别人眼中,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而在自己心里。烦请大家不要再杜撰此事,且牵连到更多同事,朋友。为感。”

1月10日,焦俊艳还曾探班《遇见王沥川》导演陈铭章,琳琅海湾并在微博分享了自己与剧组演员的同框合影,《遇见王沥川》铁三角再也无法重聚,很多网友留言表示惋惜。(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电影院的“疫外生存” 维修放映机的开始学口罩机

    电影院的“疫外生存” 维修放映机的开始学口罩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3月27日晚间,国家电影局通知,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具体复业时间等国家电影局通知。虽然这个刹车踩得有点急,叶荣添新浪微博但是院线经理们表示理解,确实应该尽一切可能来消…
    03-30
  • 包装出的乔碧萝们:公会签"小白"培训造星一条龙

    包装出的乔碧萝们:公会签"小白"培训造星一条龙

    如今大大小小主播背后,大多有公会的身影一夜之间,乔碧萝火了,却也将其直播生涯旋即推至终点。8月7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公布第三批主播黑名单,乔碧萝“榜上有名”。被列入黑名单的主播将在行…
    08-08
  • 安俊英方曝《PDX》造假原因 否认受经纪公司委托

    安俊英方曝《PDX》造假原因 否认受经纪公司委托

    据韩媒报道,因涉嫌制作有线频道mnet偶像选秀节目《制作人》系列而被起诉的CJENM制作组表示,松野井雅迫于对收视率的压力而捏造了投票结果。23日下午2点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21部(部长审判员金美里)对涉嫌从经…
    03-23
  • 网曝同剧女演员证实唐嫣怀孕 片场骑道具马很小心

    网曝同剧女演员证实唐嫣怀孕 片场骑道具马很小心

    近日唐嫣新剧开拍,8月16日有现场路透流出,照片中唐嫣骑着用车推着的道具马,十分小心。而据网曝,一名与唐嫣同剧组的小演员向网友证实唐嫣确实怀孕。截图中该演员称“我呆了这么久都看不出来她怀孕”、“组里不会…
    08-20
  • 滨口龙介首次在华举办回顾展 将到场与观众交流

    滨口龙介首次在华举办回顾展 将到场与观众交流

    日本著名导演滨口龙介首次在北京举办作品回顾展——“夜以继日的滨口时光”(11月1日至11月3日)。滨口龙介也将来到现场,沉默之克雷娅在哪里每场放映后与观众进行映后交流。滨口龙介于1978年出生在一个普通的日本家…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