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易烊千玺谈感情话题 透露曾有关系很好的女同学

2020-01-16 16:12 极品歌词网
易烊千玺

  近日,喷嚏网首页在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中,命运多舛怎么读易烊千玺与何炅,谢娜谈论情感话题,被cue“如果你喜欢一个人藏得住吗?”问题时,命运多舛怎么读他大方自曝小学的时候曾有关系很好的女同学,胤怎么读一起上学上课外班,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时间长了会觉得在一起很开心。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哈哈哈哈哈可爱!”,“小学单纯的那种感情,小辣猫官网易烊千玺你好实在”。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内地定档明年1月10日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内地定档明年1月10日

    京阿尼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中国内地定档2020年1月10日。该片讲述通过代笔书信触及人心的自动手记人偶薇尔莉特,soho集兼职与其新委托人伊莎贝拉之间的故事,soho集兼职由石川由依,丛生风铃草寿美菜子,悠木…
    12-27
  • 《青春有你2》官宣林宥嘉为X导师 引发网友期待

    《青春有你2》官宣林宥嘉为X导师 引发网友期待

    24日,《青春有你》官博发文官宣林宥嘉为《青春有你2》X导师。网友看过后纷纷表示:“哇,世纪查询网期待宥嘉导师”,白鸟由荣“哪里有嘉哥哪里就有我”,世纪查询网“期待期待”。…
    03-24
  • 胡歌拒绝“非正规应援” 其实和粉丝在两个语境

    胡歌拒绝“非正规应援” 其实和粉丝在两个语境

    [娱情观察]胡歌主演的刁亦男执导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卡盟网92卡盟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于12月6日在国内院线上映。影片尚未上映,微商代理妃龄七白膏“胡歌不支持粉丝集资应援”的热门话题先一步…
    11-08
  • 当当李国庆微博宣布离婚 妻子俞渝回怼称其撒谎

    当当李国庆微博宣布离婚 妻子俞渝回怼称其撒谎

    原标题: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微博宣布离婚妻子长文回怼称其事事撒谎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摔杯”事件再爆猛料,作为该事件的另一个核心人物,当当网董事长兼CEO俞渝晚间在朋友圈长文回怼,并曝出李国庆同性恋等一堆猛料…
    10-24
  • 滨崎步自传小说改编日剧 原著作者已证实

    滨崎步自传小说改编日剧 原著作者已证实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讲述歌手滨崎步诞生秘话的自传小说《M我珍爱的人》发行后博得好评,9月4日作者小松成美在社交网站宣布这部小说将改编日剧,2020年4月在朝日台播出。小松成美在社交网站写道:“今天早上接…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