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酸了!粉丝打卡林俊杰公司却被偶像“反向打卡”

2020-01-17 11:19 极品歌词网
林俊杰拍的粉丝 林俊杰

1月16日晚,金麟岂是池中物侯龙涛林俊杰通过微博晒粉丝站在他公司楼下打卡拍照的照片,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并配文称:“你来打卡,我也来打卡!”照片中,花马轩卷饼王加盟一名女粉丝站在林俊杰公司楼下拍照,反被林俊杰拍了下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也是很温馨,简直是实力宠粉!

此微博曝光后,法克尤尔玛泽尔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羡慕,称:“这姐姐也太幸福了!”“我去的时候你怎么不在外边呢!”“双向的爱也太美好了!”(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陈浩民绿洲晒家庭日常 孩子们围绕蛋糕笑容灿烂

    陈浩民绿洲晒家庭日常 孩子们围绕蛋糕笑容灿烂

    正月初七传说是人类的诞辰日,南侠展昭痞子龙即人的生日,民间曾把这天叫做“人日”“人日节”或“人胜节”。2月1日凌晨,互联网+医疗陈浩民在绿洲晒出家人庆祝正月初七的照片,并发文:“人人日快乐,鹿港制造平安…
    02-01
  • 意有所指?于正发文劝流量演员别再演主角被群嘲

    意有所指?于正发文劝流量演员别再演主角被群嘲

    11月6日,天天爱去看电影于正在微博发长文劝说流量演员要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他表示:“刚刚看了一个顶级配置的短剧,想说学好文化,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在线学好表演真的很重要!没有人一辈子都在云端之上,当雪花飘落…
    11-07
  • 比伯将结婚妈妈开心发文:空气中都弥漫着爱的味道

    比伯将结婚妈妈开心发文:空气中都弥漫着爱的味道

    9月30日,西埃罗-费罗比伯妈妈PattieMallette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IamSOEXCITED!1“Loveisintheair。”妈妈称“空气中都弥漫着爱的味道”。网友纷纷为比伯送祝福:“真的是太幸福了1“祝福比伯1“比伯要永远…
    09-30
  • 第十届北京电影节因疫情延期 原定4月下旬举办

    第十届北京电影节因疫情延期 原定4月下旬举办

    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宣布,为配合好现阶段对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原定于2020年4月下旬在京举行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关于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的公告为配合好现阶段对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大局,本…
    03-07
  • 成龙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

    成龙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

    8月19日晚,奥迪互动培训平台成龙发文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一事,称:“刚刚听同事说#成龙被伴舞武僧飞踹#上了热搜,唉,奥迪互动培训平台我得跟这位小武僧说声抱歉,肯定是因为我走位走错了,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