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蔡卓妍抱爱猫拍照 无名指戴戒指疑好事将近

2020-01-19 12:57 极品歌词网
蔡卓妍

  据香港媒体报道,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艺人蔡卓妍(阿Sa)和男友石恒聪感情非常好,5u单号网这几年还屡传婚讯兼有喜,不过阿Sa也一一否认。近日阿Sa在网上晒出抱爱猫照,介绍新宠叫“呖咕”,只见她抱着爱猫,又送吻,还说:“等你打齐针就可以和冰皮栗子他们玩”。

  不过有眼尖网民发现阿Sa的无名指戴了戒指,佐井的对手还问“戒指带无名指的,万堂书院跟Anthony结婚了?”但是阿Sa没有回复网民,但如果是真的,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真是恭喜了。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小海绵对镜头比耶超可爱 同框爷爷奶奶太姥姥

    小海绵对镜头比耶超可爱 同框爷爷奶奶太姥姥

    8月19日,小海绵全球粉丝后援会分享了黄晓明和baby儿子小海绵的近照,从照片可以看出,这是家庭大合影的局部,小海绵和爷爷、奶奶、太姥姥等合影,他坐在奶奶怀里,彭城视对着镜头比剪刀手,彭城视虽然面部被贴纸挡…
    08-19
  • 来收新鲜的明信片!大学生王源近照寸头长长不少

    来收新鲜的明信片!大学生王源近照寸头长长不少

    10月19日,王源工作室发布了王源的两张近照,菅泽美月秋天氛围浓厚。10月19日,王源工作室发布了两张王源弟弟的近照并配文道:“秋意渐浓,金风送爽,穿梭楼宇间,渐见明净天空。”照片中的王源的寸头相较之前长长了…
    10-19
  • 福布斯公布2010年代收入最高的歌手Top10

    福布斯公布2010年代收入最高的歌手Top10

    12月25日,消失的搭车人攻略福布斯公布2010年代收入最高的歌手Top10,t100服装趋势网霉霉,消失的搭车人攻略碧昂丝,裂隙制造者LadyGaga等入围。完整名单如下:1.Dr.Dre(9.5亿美元)2.TaylorSwift(8.25亿美元)3.…
    12-25
  • 张恒自曝与郑爽结婚计划 笑称“明天就去求婚”

    张恒自曝与郑爽结婚计划 笑称“明天就去求婚”

    15日,在《女儿们的恋爱》中,小S犀利评价郑爽与男友张恒:“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吗?”蔡康永立马接梗:“对,是经纪人。”张恒捂嘴尴尬笑。之后张恒与郑爽妈妈单独吃饭时,丰台教委办公网郑爽妈妈表示希望女儿在30岁…
    08-15
  •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月4日,一本万利植物导演李玉透露与范冰冰再次合作的新戏“正在进行中。”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李玉,钢铁之门布里茨她表示两人确实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奥特兰克冷酪也有了拍新戏的…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