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柳俊烈为澳大利亚火灾捐款 为重建等提供支援金

2020-01-21 15:10 极品歌词网
柳俊烈

  国际环境保蛱檬樵氦团体“绿色和平组织”首尔事务所21日表示,柳俊烈一直为遭受山火折磨的澳大利亚灾后重建,现场调查,望月加奈解决气候危提供支援金。

  从去年9月至今,澳大利亚森林大火已烧毁1100万公顷,比韩国面积还大。造成29人死亡,超过1400间房屋被烧毁。野生动物的危害也很严重,簋怎么读包括袋鼠,甘肃企划平台考拉和袋鼠在内的10多亿只动物已经死亡。

  柳俊烈当天通过自己的SNS表示:“看到澳大利亚山火事态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气候变化问题的严重性,为了不再发生类似的自然灾难,甘肃企划平台为在解决气候危方面提供了帮助。“ 柳俊烈自2016年开始赞助绿色和平组织,还参加了绿色和平组织的环境监视船登船仪式,31588加盟网塑料减少活动等活动。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DB/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古川雄辉升级当爸啦!发博官宣母女平安好消息

    古川雄辉升级当爸啦!发博官宣母女平安好消息

    10月11日,古川雄辉在微博上宣布女儿出生的好消息!微博翻译内容为:“致所有粉丝,这次,请允许我报告大女儿已经平安出生的事。托您的福,母亲和孩子都很健康。我衷心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粉丝。今后我也会以演员的身份…
    10-11
  • 《鹤唳华亭》和《庆余年》:另类虐剧和爽剧的对决

    《鹤唳华亭》和《庆余年》:另类虐剧和爽剧的对决

    临近年底,洪正维优酷独播的《鹤唳华亭》和腾讯影业筹备多年的《庆余年》相继播出,同为男频网文改编的古装宫廷剧,两部剧很难不被放在一起比较。但两者一个悲情,一个欢快,虽然题材类似,呈现出的精神气质却迥然相…
    12-03
  • 北美票房:《绝地战警》揽1.48亿美元成三连冠

    北美票房:《绝地战警》揽1.48亿美元成三连冠

    原标题:北美票房丨低成本恐怖片挤占档期,魔塔素手版但票房口碑均不理想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恰逢美国人的“春晚”——一年一度的“超级碗”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年度冠军赛。每年到了此时,许多人会选择留在家中收看…
    02-03
  • 诺兰呼吁观众疫情结束后回归影院:我们都在一起

    诺兰呼吁观众疫情结束后回归影院:我们都在一起

    电影院的忠实支持者克里斯托弗·诺兰近日撰文,称新冠疫情让电影院遭受重创,希望观众在疫情结束后不吝帮助。诺兰以美国院线B&B为例,称这家老牌家庭连锁院线走过了近百年,秋月真理奈为美国中西部观众放映电影…
    03-22
  • 素人主演《恋恋江湖》 刘天池爆料训练量超过中戏

    素人主演《恋恋江湖》 刘天池爆料训练量超过中戏

    今日下午,相见故明月“新浪潮论坛”之“演员综艺能否让市场回归演技为王”在京举办。现扯恋恋江湖》导演李梅回忆,剧中几位主演之前学习的专业有园林设计,大城麻衣子跆拳道,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经济等,跟这行不沾…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