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童年阴影!经典恐怖片《狂蟒之灾》将拍新版

2020-01-26 12:11 极品歌词网
《狂蟒之灾》《狂蟒之灾》

  据外媒报道,晋江文学城手机版许多人对大蟒蛇的阴影启蒙,1997年恐怖片《狂蟒之灾》将重启拍新版。索尼已在开发一部全新,晋江文学城手机版当代的新电影,由Evan Daugherty(《白雪公主与猎人》《古墓丽影》)编剧。原版讲述一组人去亚马逊雨林拍纪录片,却走上血腥之路,以琳论坛遇到可怕的食人巨蟒。詹妮弗·洛佩兹,陶菲克·希达亚特Ice Cube,锈铁之书强·沃特主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半泽直树SP》追加演员 吉泽悠等五人加盟

    《半泽直树SP》追加演员 吉泽悠等五人加盟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吉泽亮接拍特别剧《半泽直树年纪念Episode0被盯上的半泽直树的密码》宣布演员阵容,回到史前的特种兵吉泽悠,井上芳雄,北村匠海,梁婖婷英文名尾上松也,绪形直人等加盟该剧。《半泽直树》…
    12-10
  • 援鄂男护士成功圆梦 收到偶像彭于晏签名照

    援鄂男护士成功圆梦 收到偶像彭于晏签名照

    4月14日,山东援鄂护士李越结束隔离收到偶像彭于晏的签名照和棒球帽。李越喜欢彭于晏9年,秋月真理奈在武汉时他还将偶像的名字写在了自己的防护服上,梨泰院class评价隔空许愿想要一张彭于晏的签名照,秋月真理奈如…
    04-15
  • 董子健教女儿打高尔夫 自称服务优质获五星好评

    董子健教女儿打高尔夫 自称服务优质获五星好评

    9月28日,董子健发微博分享了自己教女儿打高尔夫的照片,并配文道“优质服务获五星好评”。9月28日,乘利席胜董子健发微博晒一家三口打高尔夫照片。照片中的董子健弯下腰抓着女儿的小手教她挥杆,乘利席胜第二张照片…
    09-29
  •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11月11日,福娃对对碰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因认为电影《烈火英雄》在故事背景,人物设置,人物关系,兆邦洋行主要情节设置,结局安排等方面的表达大量抄袭,剽窃其享有著作权的作品《火烈鸟》,李某…
    11-11
  • 暖心偶像!本尼节目安慰并拥抱生病主持人

    暖心偶像!本尼节目安慰并拥抱生病主持人

    近日,鹿港制造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做客访谈节目,感悟今天文学吧一开始主持人对其说“我生病了就不抱你了”,王宝强开什么车但他仍在她耳边轻声说“I’mDoctorStrange”,鹿港制造并且拥抱了她。粉丝纷纷赞其:“…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