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潘玮柏深夜绿洲营业 工装外套墨镜遮面尽显帅气

2020-02-01 10:12 极品歌词网
潘玮柏

  1月31日晚,互联网+体育潘玮柏在绿洲晒出晒照,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并配了一个酷酷的表情包。他身穿工装外套搭配破洞裤,互联网+体育墨镜遮面尽显帅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跟高以翔球友 修杰楷不信死讯:到现在我还是心疼

    跟高以翔球友 修杰楷不信死讯:到现在我还是心疼

    据台媒报道,问天网郑州高以翔录节目猝死,震惊演艺圈。修杰楷3日出席记者会上表示,自己跟高以翔一起打过球,化妆师也是同一个,当时看到新闻时,不敢相信这个新闻是真的。“他是一个非常温暖,没什么脾气的人,所…
    12-04
  • 陈伟霆与路人家居店合影 素颜戴眼镜造型简约帅气

    陈伟霆与路人家居店合影 素颜戴眼镜造型简约帅气

    12月20日,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有网友在微博po出了两张陈伟霆与路人的合影,卡特琳娜·戴彭合影中的陈伟霆素颜眼镜难掩帅气。12月20日,邢雅晨女装有网友在微博po出了两张陈伟霆19日与路人在某个家居店的合影,照片中…
    12-20
  • 新版《绯闻女孩》发海报 经典台词回忆杀十足

    新版《绯闻女孩》发海报 经典台词回忆杀十足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近日,HBOMax发布了经典美剧《绯闻女孩》新版作品的宣传海报。海报以城市角落为背景,并配上了《绯闻女孩》的经典台词:“你知道你爱我,亲吻&拥抱。(XOXO,Youknowyou‘llloveme)”,回…
    02-25
  • 霉霉为16岁身患癌症粉丝捐款7万:给你一个拥抱

    霉霉为16岁身患癌症粉丝捐款7万:给你一个拥抱

    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的慷慨,给一位第四阶段癌症的年轻歌迷带来莫大惊喜。9月4日星期三,29岁的霉霉向16岁的粉丝特里妮蒂·弗斯特(TrinityFoster)的筹款主页捐款一万美元(约合七万…
    09-06
  • 孙怡晒照为董子健庆生 调侃老公头发越来越少

    孙怡晒照为董子健庆生 调侃老公头发越来越少

    12月19日,寂寥湾孙怡在微博晒了一张照片为董子健庆生,并配文:“祝福此人生日快乐,醍醐灌顶造句心情好好,醍醐灌顶造句头发多多。”照片中,赵本六青龙社董子健戴着黑色棒球帽穿着白色卫衣,活力十足,骑士风云修…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