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网传韩红公益采访主持人毕啸南发声:不要神化

2020-02-01 10:23 极品歌词网
韩红和主持人毕啸南

1月31日,鳡鱼多少钱一斤韩红昔日谈论做公益的观点引发关注,机器猫铁人兵团随后她发文回应,表示感谢大家关心,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自己做的小事在巨大的疫情面前,根本是沧海一粟,不值一提。同一天,当年采访韩红的主持人毕啸南也发文谈该期节目,称网友把节目翻出来,是因为对此次疫情的公益力量寄予很大的希望,他呼吁大家给点耐心,“切莫相互指责甚至谩骂,不要神化,也不要妖魔化”。

1月31日,主持人毕啸南通过微博发表一篇“关于专访韩红的一些回忆”的长文,称网友再次把节目翻出来,一是对韩红这些年真诚投入公益事业的支持与鼓励,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更是对此次疫情中的公益力量寄予很大的诉求与希望。并表示在当下众志成城,约翰·普莱斯齐心协力的关键期,大家切莫相互指责甚至谩骂,不要神化,也不要妖魔化,给点耐心,呼吁称:“切莫相互指责甚至谩骂,不要神化,也不要妖魔化,给点耐心,相信所有人都在努力地想办法解决困难,积极行动。”各行各业的人都在坚守自己的岗位,应该把掌声给默默付出的他们。更要相信政府,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站好属于自己的“岗哨”。

此长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为韩红点赞,称:“看到那期韩红老师的采访和书,特别感动,祈福好心人平安健康!”“韩红老师,真诚用心做公益的人!”更有网友称:“听说韩红老师都累病了,还请大家别再消费好心人了,兽血天龙下载让她全心全力做慈善吧。”(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郭碧婷自曝曾谈过5段感情 向佐坦言曾谈过7段

    郭碧婷自曝曾谈过5段感情 向佐坦言曾谈过7段

    19日,天添网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向佐与郭碧婷敞开心扉,畅聊情史,郭碧婷自曝曾谈过5段感情,天添网并表示令其印象深刻的一段感情是自己主动的,“喜欢跟温柔的人在一起”,透露当时对方让自己非常孤独…
    09-19
  • 孙怡董子健晒搞怪合照 附硬核文案秀恩爱甜skr人

    孙怡董子健晒搞怪合照 附硬核文案秀恩爱甜skr人

    8月7日晚间,孙怡抓住七夕节的尾巴与老公董子健在微博上大秀恩爱。孙怡在微博中写到“狗粮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并配上两人搞怪合照。照片中,26岁的孙怡化身怪力少女,头扎丸子头身穿白色T恤,将老公董子健用帽子…
    08-08
  • 吴京5岁儿子已读过500本书?谢楠的回应被点赞

    吴京5岁儿子已读过500本书?谢楠的回应被点赞

    10月25日,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谢楠微博发文回应对吴所谓的教育一事,表示儿子并未像网传的那样读书量已经超过500本,否认他是读书天才,拒绝捧杀。网友们纷纷表示力挺:“你们一家都很棒,都要加油1“真实与…
    10-26
  • 李淳谈父亲李安:小时候不想让他当爸爸

    李淳谈父亲李安:小时候不想让他当爸爸

    据台媒,丰台教委办公网近日李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父亲李安,直言小时候不想让他爸爸。对于父亲李安在生活中的缺席,李淳表示小时候不能体谅父亲,罗伯特霍里“孩子也有比较残忍的行为,你有陪到我、你没有陪到我,贫…
    10-25
  • 韩国大钟奖宣布延期到明年2月 近年常被抵制质疑

    韩国大钟奖宣布延期到明年2月 近年常被抵制质疑

    韩国大钟电影奖组委会昨天宣布原定本月13日举行的第56届大钟电影颁奖礼将延期到明年2月举行。大钟电影奖组委会表示延期举行颁奖礼是为了像奥斯卡一样才用年度结算的方式,影铸火炬大钟电影颁奖礼推迟到明年2月举行就…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