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哈里森·福特回归《夺宝奇兵5》 为续集而非重启

2020-02-05 18:28 极品歌词网
哈里森·福特

  新京报讯 近日,c22石器时代美国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在接受外媒采访中透露,《夺宝奇兵5》剧本还在不断创作中,这不会是重启版电影,而是延续之作,哈里森·福特将会参与进来。

  《夺宝奇兵5》已经开机拍摄,该系列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回归执导,菲利普·考夫曼,玫瑰鹦鹉属乔治·卢卡斯,人人斑竹网大卫·凯普共同编剧,百度影音奇热网哈里森·福特继续出演印第安纳·琼斯,这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出演该角色。该片将于2021年7月9日在北美上映。

  《夺宝奇兵》系列灵感来自于英国著名探险家赛福特亲身经历,自1981年起共拍摄四部,不仅开创了冒险片的新时代,c22石器时代还曾收获7座奥斯卡奖杯。

  新京报记者 李妍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景甜啃道具玉米表情超萌 贴心叮嘱粉丝立冬多穿衣

    景甜啃道具玉米表情超萌 贴心叮嘱粉丝立冬多穿衣

    11月8日,尹恩惠中文网景甜在绿洲上晒出一段视频,并贴心叮嘱粉丝称:“立冬啦,大家要像我一样吃多些穿厚点1视频中,景甜身穿黑色羽绒服,尹恩惠中文网看起来十分保暖。两手捧着一根玉米做出来回啃的动作,多米尼…
    11-08
  • 马思纯:谈恋爱是幸福的事 如果有一定会公布

    马思纯:谈恋爱是幸福的事 如果有一定会公布

    电影《大约在冬季》讲述安然和在洛杉矶成长的少女小念两代人的故事。票房分析师罗天文认为:“马思纯和霍建华虽然不是顶级流量,非常惠生活但无论是原歌曲,原著小说和作者,包括齐秦都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大约在冬…
    11-16
  • 王源晒寸头正脸照 合影GAI戏言

    王源晒寸头正脸照 合影GAI戏言"波士顿光头聚会"

    21日,正在伯克利留学的王源更新动态,宏图霸业谈笑中晒出寸头发型正脸照。照片中还有嘻哈歌手GAI,王源戏称两人是“波士顿光头聚会!!演唱会雄起1此前,宏图霸业谈笑中有网友偶遇王源穿着伯克利文化衫搭格子外套…
    09-21
  • 玉森裕太演剧集表现出色 克己自律实力赢得瞩目

    玉森裕太演剧集表现出色 克己自律实力赢得瞩目

    (文/黑羊)在这次秋季热播的日剧《东京大饭店》中,悠游寡断除了木村拓哉,泽村一树等受人瞩目的著名演员,玉森裕太的表现也引起了许多话题,还登上了“2019年秋季剧心动男子”排行榜第二位!这个帅气中透着可爱的…
    12-26
  • 蔡依林发文直言“不喜欢你了” 网友:因为阿信吗

    蔡依林发文直言“不喜欢你了” 网友:因为阿信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和五月天主唱阿信,毒皮暴掠龙近年屡被网友“送作堆”,两人也常在社群网站大方留言互动,暧昧文字加上爱心符号,尽管双方暧昧互动频繁,关系仍让外界雾里看花,不过蔡依林稍早则在…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