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孙艺珍童年照曝光 其父亲竟然神似玄彬!

2020-02-08 10:41 极品歌词网
孙艺珍童年照玄彬,孙中鸣孙艺珍

  据台湾媒体报道,赛尔号史密斯玄彬,孙艺珍主演人气韩剧《爱的迫降》正在热播,两人不仅在剧中狂发糖,家居热线网迷倒一票粉丝,宛如画一般的超配高颜值,也令观众疯狂敲碗希望两人能够真的交往!韩网近日更疯传一张孙艺珍童年照,照片中藏超大亮点。

  孙艺珍童年照近日在韩网疯传,为什么呢?因为韩国网友发现孙艺珍的父亲兼“上辈子情人”乍看竟有点像玄彬,逃出冰雪房间纷纷留言“孙艺珍父亲跟玄彬真的很像”,“两个人结婚的话,我想作为他们女儿出生”,“两位可以结婚吗”。

  而身为粉丝敲碗想看两人假戏真做的玄彬与孙艺珍,其实过去在合作电影《极智对决》也曾传出绯闻。如今因合作《爱的迫降》再次有了恋爱传闻,家居热线网玄彬在新剧发表会上时就笑笑否认恋情,透露会答应合作新剧是“因为私下关系很好,想跟想要合作的演员拍摄”。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成田凌主演电影挑战BL戏 生动演技受观众期待

    成田凌主演电影挑战BL戏 生动演技受观众期待

    (文/黑羊)一直靠着迷人的外表及优秀的演技,收获大批忠实粉丝的演员成田凌,近年来在对不同角色的挑战之路上迎来更多可能性,在最近更是因为出演这部同志电影《穷途鼠的奶酪梦》而引起话题。该片改编自水城せとな…
    02-25
  • 专家分析泽尻英龙华事件 是否赔偿违约金尚未断定

    专家分析泽尻英龙华事件 是否赔偿违约金尚未断定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因持有合成麻药MDMA被捕的泽尻英龙华面临电视节目停播,广告撤销,典狱官热裤以及DVD销售等现状,起点刷票软件可能被要求数亿日元的赔偿金,另外NHK大河剧《麒麟來了》原本邀请她…
    12-02
  • 复工成电影业最大难题?多地出台“硬核”帮扶措施

    复工成电影业最大难题?多地出台“硬核”帮扶措施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8日电(袁秀月)近日,国内部分影院重新开始营业,部分电影剧组复工开拍。记者在猫眼专业版看到,有十余家影院更新数据,其中乌鲁木齐中影国际影城观影人次达525人,票房1.6万。虽然业绩远不如…
    03-19
  • 赵薇连线四川返程医疗队 全场合唱《当》感动满满

    赵薇连线四川返程医疗队 全场合唱《当》感动满满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赵薇与四川返程医疗队视频连线的视频。连线过程中,赵薇与医疗队成员们合唱了经典歌曲《当》。赵薇还向全国在一线及各地的医护人员致敬,纯美苹果园表示:“大家的付出,我们作为普通老百姓真的是…
    03-21
  • 顾宇峰为演王杰希单眼帖双眼皮贴 赞杨洋戏好人好

    顾宇峰为演王杰希单眼帖双眼皮贴 赞杨洋戏好人好

    8月28日,《全职高手》“王杰希”的扮演者顾宇峰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分享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和拍戏感想。顾宇峰在剧中饰演的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是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角色。作为电竞职业…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