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王一博曾与队友同上康熙来了 小S震惊表示不记得

2020-02-11 16:39 极品歌词网
周艺轩表示自己曾和王一博上过《康熙》小S表示不记得王一博曾上过《康熙》UNIQ

  11日,魔术师的梦幻之旅在最新一期《花花万物》中周艺轩回忆之前和王一博,李桢航微博李汶翰等UNIQ队友一起上《康熙来了》的感受,魔术师的梦幻之旅打趣表示当时以为是事业的转折点。小S则震惊表示:“王一博有上过康熙?”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陈思诚:漫威表现美国文化相对贫瘠 只能做科幻

    陈思诚:漫威表现美国文化相对贫瘠 只能做科幻

    11月21日晚,番茄社区下载新浪潮论坛在厦门举办,《中国女排》导演陈可辛,《唐人街探案3》导演陈思诚,《囧妈》导演徐峥聊中国电影的“新商业大片”时代,导演张一白主持。陈思诚称漫威之所以在美国存在,是因为美…
    11-22
  • 奈飞推迟首届喜剧节 原定于4月底在洛杉矶举行

    奈飞推迟首届喜剧节 原定于4月底在洛杉矶举行

    奈飞推迟首届喜剧节,原定于4月底在洛杉矶举行新京报讯(记者滕朝)当地时间3月17日,据外媒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美国流媒体公司Netflix(奈飞)推迟了原定于4月27日至5月3日在洛杉矶举行的首届喜剧节“Netfl…
    03-19
  •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男歌手费翔是演艺圈的“男神”代表,费翔拥深邃五官和结实身材相当帅气,而近年把演艺重心转往内地的费翔,近日罕见在微博晒自拍照,他一张招牌帅脸彷彿吃了防腐剂般,一点都没老,神尾舞保养得…
    08-02
  •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11月9日消息,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王思聪被限制消费不能乘坐飞机,早先赵大叔说的那个那他还能乘坐私人飞机吗?律师许峰称,乘坐私人飞机…
    11-09
  • 《少年的你》大阪获观众奖 曾国祥心情兴奋又复杂

    《少年的你》大阪获观众奖 曾国祥心情兴奋又复杂

    3月15日晚,八五中药网第15届大阪亚洲电影节揭晓奖项归属,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华语电影《少年的你》获观众选择奖,而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得主则由茱蒂蒙·琼查容苏因(《天才枪手》)主演的泰国电…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