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Irene裴珠泫回应跳错舞蹈动作:当时脑子一片空白

2020-02-15 09:46 极品歌词网
裴珠泫

  近日,瓦利·路西法某综艺节目曝光了Irene裴珠泫跳错舞蹈动作的视频,引起热议,天津股侠新浪微博而主人公裴珠泫也对此作出了回应,夏威夷蜗牛表示当时脑子一片空白,自己也搞不清是什么情况,怎么动作会不一样。

  面对这样的舞台事故,天津股侠新浪微博网友纷纷留言:“谁跳错谁尴尬”,粽粽有神“也太理直气壮了吧”。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林柏宏新剧演超级英雄 “蛋黄”成亲密伙伴

    林柏宏新剧演超级英雄 “蛋黄”成亲密伙伴

    林柏宏主演的网剧《蛋黄人》16日首播,剧里林柏宏除了与“蛋黄”有大量对手戏外,他对于能饰演“超级英雄”也相当兴奋地说:“每个男生从小都有超级英雄梦,很开心能在这部剧中实现这个愿望。”在网剧《蛋黄人》里,…
    08-17
  • 李嫣登山健身打卡12.3公里 羞涩甜笑身材比例好

    李嫣登山健身打卡12.3公里 羞涩甜笑身材比例好

    近日,李嫣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登山健身的美照,并配文:“12.3km。”照片中,惠州日报电子版李嫣站在阳光下背靠大山,穿一身简单休闲运动装身材比例好。发丝随风飘散遮住了李嫣半边脸,她低头羞涩甜笑心情好。网…
    09-09
  • 获瓦尔达影像奖 宁浩寄语:做一个天真的电影人

    获瓦尔达影像奖 宁浩寄语:做一个天真的电影人

    本报讯(记者王岩)“2019年瓦尔达影像奖”活动近日举行。著名电影导演、编剧、“坏猴子七十二变电影计划”发起人宁浩获今年的“最受关注人物奖”。瓦尔达影像奖是法国电影导演、艺术家阿涅斯·瓦尔达女士于2012年在…
    10-29
  • 林俊杰绿洲变身咖啡师 冲泡动作认真专业范儿十足

    林俊杰绿洲变身咖啡师 冲泡动作认真专业范儿十足

    3月24日,夏目彩春林俊杰在绿洲分享一张做咖啡的照片,并配文:“咖啡师之路,当自己的朋友排队喝我冲的咖啡时,桫椤怎么读我知道我进步了。”照片中的林俊杰戴着酷酷的墨镜和黑色棒球帽,桌上摆满了不同种类的咖啡…
    03-24
  • 谭咏麟肖像被盗用做恶性宣传 三度发声明提醒粉丝

    谭咏麟肖像被盗用做恶性宣传 三度发声明提醒粉丝

    9月5日,校长谭咏麟就肖像被盗用做恶性宣传一事在微博发文提醒粉丝:“一个多月前已发了声明,忙碌了两个多月回港后再发现这些混水摸鱼的事情再度发生,十八年的泪痕但其实已经备案保留法律追诉权1校长谭咏麟已就该…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