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黄子韬晒新墙头被侃变心 喊冤:只是单纯喜欢一下

2020-02-21 14:50 极品歌词网

  2月21日,黄子韬在微博晒出一张日本动漫中的少女角色照片,并配文:“今天开始恢复训练,怕我这次又断掉,必须要提醒一下自己了,厦港一枝花不能再懒惰了这一次。” 某粉丝看到该动漫人物的照片,在评论区评论道:“你又换老婆了?”,随后黄子韬回复:“不要这么说!我没换,只是单纯喜欢一下而已!”

  据悉,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此前黄子韬在自己的各种社交平台上好几次安利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远坂凛”,还曾专门发微博和她道晚安:“拿手机录音练歌,连练带录12个小时没停过,好久没感觉到练习的幸福感了,初心的感觉。晚安老婆,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希望睁开眼你在我身边拉着我的手或者抱着我,凛”,并亲切地称她为“老婆”。此次他晒出了其他女性角色的照片,众多粉丝调侃他又多了一个新墙头,黄子韬急忙否认的样子十分可爱,画面搞笑十足。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婚变两个月具惠善自曝陷脱发危机 晒自拍头顶稀疏

    婚变两个月具惠善自曝陷脱发危机 晒自拍头顶稀疏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东方邮件系统韩国女星具惠善与安宰贤离婚风波闹的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彻底撕破脸,如今正在进行离婚官司,翻山越岭战西北她近日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更自曝自己有掉发…
    11-05
  • 无线深夜重播美味天王 古天乐:记得准时关电视

    无线深夜重播美味天王 古天乐:记得准时关电视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津渊美智子古天乐(古仔)和宣萱昨天(1月8日)出席护肤品牌活动,分享护肤心得。宣萱穿着白色套装,古天乐以白色外套配合,十分相衬。两人早在1990年代结戏缘,早期只是同场对…
    01-09
  • 《哈利波特》制片人出品新片 改编自儿童文学作品

    《哈利波特》制片人出品新片 改编自儿童文学作品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11月26日,穆熙妍微博由科林·费斯,悠品购物网朱丽·沃特斯,迪克西·艾格瑞克斯主演的《秘密花园》发布预告海报。影片改编自弗朗西丝·霍奇森·伯内特的儿童文学作品,李桢航微博讲述出生在印…
    11-26
  • 出道11周年纪念!尼坤晒2PM完整合体照

    出道11周年纪念!尼坤晒2PM完整合体照

    4日,2PM成员之一Nichkhun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晒出2PM成员们的完整体自拍照,并配文称“和这些朋友们在一起的11andplusyears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尼坤还表示:“像已经成为家人的我们一样,遇到真正的朋友是非常…
    09-04
  • 人妻杨丞琳不愿再被叫“可爱教主”:已是过去式

    人妻杨丞琳不愿再被叫“可爱教主”:已是过去式

    20日,刚刚宣布已与李荣浩领证、荣升“人妻”的杨丞琳在ins发文称“可爱教主”的称号已经是过去式,“麻烦媒体大哥大姐们,别再为我冠上这个头衔了,圣迪奥官方网站好不好嘛。”据悉,圣迪奥官方网站早年台湾乐坛曾…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