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梧桐妹在家录制作业影片 妹妹咘咘在身后手舞足蹈

2020-02-28 10:51 极品歌词网
梧桐妹

  2月27日,刷单平台fxshua修杰楷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影片,贾静雯的大女儿梧桐妹(Angel)一本正经录制英文作业影片,刷单平台fxshua妹妹咘咘却在后面手舞足蹈捣乱,梧桐妹也无奈喊道:“一定要在我做功课的时后才三八吗哈哈哈。”还调皮的说咘咘是“三八阿花”。

  修杰楷也形容两姐妹搞笑互动,“姐姐表示:我只是想好好做作业,诺基亚8860请问是在?咘姐今天兴致来了,想跳舞就是要跳舞。”网友笑称:“姐姐英文很强,咘咘帮姐姐伴奏,真可爱。”,“姐姐好厉害,居然可以无视妹妹跳舞如此认真,哈哈。”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A妹家中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赶到后未发现任何问题

    A妹家中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赶到后未发现任何问题

    据外媒报道,爱音麻里亚周三晚上,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慷慨淋漓的意思称有人向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Grande)位于洛杉矶地区的家中开枪,但警方赶到后发现没有任何问题。据报道,有人在下午5点左右时报警,到达现…
    03-06
  • 井之原快彦时隔13年主演电影 与道枝骏佑饰演父子

    井之原快彦时隔13年主演电影 与道枝骏佑饰演父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V6井之原快彦继2007年《天国也许可待》时隔13年主演电影《461个便当》,饰演儿子高中三年坚持为他做便当的温柔爸爸,目前他正为了角色接受便当特训,片中与他饰演父子的是关西小杰尼斯的道枝骏佑。…
    10-21
  • 《黑暗物质》能否成为下一个《权力的游戏》?

    《黑暗物质》能否成为下一个《权力的游戏》?

    传统电视台日益式微的当今,越来越多的优质资源正向流媒体平台涌入,最近几年这个势头只增不减。随着迪士尼、苹果、华纳HBOMax这些巨头的杀入,电视剧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放眼望去,今年美剧秋冬新剧已是网剧的天下…
    10-15
  • 海莉高调秀无名指上鸽子蛋 前一天疑似外出试婚纱

    海莉高调秀无名指上鸽子蛋 前一天疑似外出试婚纱

    近日,浩方傲视天地海莉在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海莉在无名指上戴上了一枚“鸽子蛋”钻戒。海莉手指纤长,巨型钻戒“blingbling”十分闪耀。前一天,外网有传海莉曾与家人一同出入婚纱设计师VeraWan…
    07-31
  • 《老总来了》精彩上线!胡海泉爆料竟被员工管理,在公司“很受气”?

    《老总来了》精彩上线!胡海泉爆料竟被员工管理,在公司“很受气”?

    由东方卫视与煜盛文化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职场观察类综艺《老总来了》第四期于上周六精彩播出!本期节目中,达隆郡的历史“吐槽”咖啡馆又有三位明星老总新鲜驾到:周鸿祎-360集团创始人,许留山官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