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翔回京途中被检测有发热症状 就诊后已回家隔离

2020-03-01 14:30 极品歌词网
陈翔陈翔晒图

  2月29日晚,陈翔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并在发文称:“不回北京了,清华大学信息门户在家玩玩直播跟大家聊聊天吧,有人来吗?想让我干点什么呐?做饭?唱歌? 吃? 喝? ”

  陈翔还晒出病历,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疑似从甘肃天水返回北京时在机场被检测出有发热症状,宝石转转转当时37.4℃,半小时后减到36.9℃。医院给出的处理意见为:继续观察,不适随诊。而他的肺部CT与血常规也没见异常。陈翔在文中透露自己目前在家中,看来医院应该是放他回家居家隔离了。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李小璐官宣离婚后绿洲首更动态 晒银杏享冬日美景

    李小璐官宣离婚后绿洲首更动态 晒银杏享冬日美景

    12月4日,宝生大帝李小璐在绿洲更新动态,南充晚报电子版分享了一张阳光下银杏树的自然美景照。在官宣离婚发布的长文中,视觉卡盟平台李小璐曾提到:“冬天又来了,视觉卡盟平台我渴望温暖的阳光,神仙道魔木鼎哪里…
    12-04
  • 黎燕珊怕给杨怡添压力 不问生仔秘方成果

    黎燕珊怕给杨怡添压力 不问生仔秘方成果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吃货大食堂烤鱼黎燕珊、天堂鸟、邓颖芝、“光头仔”王嘉明等昨天一早到科学园出席“跑搏行动慈善赛BoxingRun”活动。育有一对仔女的黎燕珊自爆传授生仔秘方给林夏薇和杨怡,因…
    10-07
  • 工作室深夜发博夸周冬雨演技 随后秒删

    工作室深夜发博夸周冬雨演技 随后秒删

    10月25日晚,寻找奈尔萨拉库周冬雨工作室发博,画家赵广不屈称:“我寻思姐这个演技不上个热搜说不过去耶”。随后,画家赵广不屈工作室删除了这条微博。此举引发网友热议。…
    10-26
  • 周杰伦霸气安利新歌:这世界需要我的歌

    周杰伦霸气安利新歌:这世界需要我的歌

    12月18日,广州中世纪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捷丰场站安利自己的新歌《我是如此相信》:“Newsongiscoming,捷丰场站这世界需要正能量的歌,草字头加西老实说就是,这世界需要我的歌。”歌迷纷纷留言:“超棒!…
    12-18
  • 贾静雯压轴金钟红毯 修杰楷曝女儿咘咘狂问为什么

    贾静雯压轴金钟红毯 修杰楷曝女儿咘咘狂问为什么

    据台媒报道,10月14日,修杰楷出席品牌代言记者会,被问到老婆贾静雯拿下金钟视后如何庆祝,疯狂国际象棋他说早已恢复生活日常,在金钟奖隔天早上就去买菜做饭,“不然应该怎么做?就是回到生活步调,疯狂国际象棋没…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