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刘小慧引入外国消毒产品抗疫 称成本高预着亏钱

2020-03-02 14:29 极品歌词网
刘小慧(左)和黎晓灵(右)合力引入以色列出产的医疗级消毒产品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小慧和名媛黎晓灵合力引入以色列出产的医疗级消毒产品,二人投入百万航运费,紫竹半岛官网赶得及昨天上架,刘小慧更会在新开启的生活百货平台在当晚直播销售,除了有粉丝价外,还会以更优惠价钱卖给前线工作人员,公务员,医疗人员以及长者,之前也捐出物资到武汉,同时预留一万支消毒搓手液和消毒喷雾等捐给基层人士,连手抗疫。

  刘小慧透露黎晓灵才是主要投资者,紫竹半岛官网“自己负责在网上平台散货,新冠肺炎疫情开始时,我便四周问朋友有否抗疫用品货源,以往自己试过好用的产品都会同大家分享,经过平台再以好价钱给粉丝团购,但不好的产品有钱也不会接,所以我带货能力很强,而今晚会在新开平台做直播销售货品,在此之前还没有货上架,但已吸了上千个点赞,我猜是做好事,上天对我好好。”

  刘小慧又指原本上周举行活动,但货品因运输问题延迟到港,因这些是易燃物品,要用防燃专用箱放置,加上疫情关系令运输成本暴增,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所以运费和箱子价钱不菲,超出预算一倍,这次没钱赚之余,还要亏本。黎晓灵透露:“我们进了能填满12个游泳池,2千万毫升,近千万元的货,但光是飞机运输和木箱已花了一百万,预计会亏6位数字,但很欣赏刘小慧的认真,她每天都追我问关于产品相关的验证报告,证明是医疗级用品,真的好用才推荐出来。”(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林欣彤声带康复九成 天天运动练气养生

    林欣彤声带康复九成 天天运动练气养生

    9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欣彤昨天到油塘出席《珍惜公屋大行动》开展礼。林欣彤去年底因为声带问题被迫取消在九展举行的演唱会,经过休息后,她表示已康复八、九成,主要是靠努力做运动练气及养声,每星期会…
    09-27
  • 松重丰合作北川景子 称DAIGO探班感觉像三角恋

    松重丰合作北川景子 称DAIGO探班感觉像三角恋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重丰与北川景子饰演夫妻的电影《匹田先生,恭喜你太太怀孕了》9月10日在东京有乐町举行完成披露试映会,合作演员滨田岳、山中崇、伊东四朗和导演西川彻出席了活动,松重丰透露北川景子正牌老公DA…
    09-11
  • 福士苍汰主演TBS台新剧 搭档菜菜绪上演禁忌之恋

    福士苍汰主演TBS台新剧 搭档菜菜绪上演禁忌之恋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演员福士苍汰首次主演TBS日剧,在十月开播新剧《四分钟的金盏菊》中与菜菜绪饰演的名义上的姐姐展开禁忌之恋。该剧改编自获得小学馆新人漫画大赏青年部门大奖的同名漫画,讲述拥有可以看…
    08-05
  • 焦俊艳迎33岁生日 晒粉丝祝福笑称有组织有纪律

    焦俊艳迎33岁生日 晒粉丝祝福笑称有组织有纪律

    5月6日是焦俊艳的33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评论区粉丝为自己换头像组成的生日祝福,并感恩发文:“完成下面这张图得是多么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啊哈哈。有一到八号‘假’粉丝录制的视频,知道你们有人顺利找到了工作,…
    05-06
  • 有咳嗽担心传染家人 周柏豪戴口罩睡觉致耳背流血

    有咳嗽担心传染家人 周柏豪戴口罩睡觉致耳背流血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人气的网页游戏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柏豪,菊梓乔,南航退出天合联盟连诗雅,吴若希及郑俊弘等一众星梦歌手昨天(3月3日)为抗疫歌《疫境同行》录音。周柏豪表示家中防疫物资够用,如果有多都会跟…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