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陈冠希带女儿游迪士尼与蜘蛛侠合照 庆祝三岁生日

2020-03-04 16:15 极品歌词网
Alaia陈冠希为女儿庆生陈冠希为女儿庆生

  3月4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Alaia与“蜘蛛侠”的合照,老沙新浪博客带女儿游迪士尼庆祝三岁生日,南师大菁林园发文:“HAPPY 3rd BIRTHDAY ALAIA!”照片中Alaia身穿红色米奇卫衣,搭配黄色小皮靴潮范十足。

  据悉,老沙新浪博客日前陈冠希为女儿Alaia举办了个人画展庆祝生日,甄子丹一家四口也现身到场祝福。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倪妮搬到陈坤小区后闹乌龙 邻居险些变“情侣”

    倪妮搬到陈坤小区后闹乌龙 邻居险些变“情侣”

    倪妮分享新剧暖房照11月21日深夜,越人歌简谱倪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新剧暖房照,亿库教育网并配文“一家人就该整整齐齐”,照片中,有四位好友出镜不见邻居陈坤。21日稍早前,有媒体爆料称倪妮深夜与舒淇聚餐后…
    11-25
  • 麦莉与男友用小丑滤镜舌吻 画风诡异吓坏网友

    麦莉与男友用小丑滤镜舌吻 画风诡异吓坏网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麦莉·希拉(MileyCyrus)跟连恩·汉斯沃(LiamHemsworth)离婚、又和女演员凯特琳·卡特(KaitlynnCarter)迅速分手后,近期跟22岁澳大利亚男歌手Cody陷入热恋,也毫不避讳大方放闪。寇弟还在社交…
    10-16
  • 金秀贤被曝早已确定解约 成立个人公司欲签金赛纶

    金秀贤被曝早已确定解约 成立个人公司欲签金赛纶

    12月11日,十猪九苦1983韩国艺人金秀贤与Keyeast公司是否续约再现反转,神雕游侠传在Keyeast公司宣布双方正在协商续约后不久就有媒体爆料,金秀贤早已确定了合约期满后就离开Keyeast公司。今天有媒体爆料,销魂之岛…
    12-11
  • 鲜肉男星忍低温下水冷到发抖 苦练水中睁眼拍摄

    鲜肉男星忍低温下水冷到发抖 苦练水中睁眼拍摄

    瞿友宁编剧,监制,导演柳广辉执导新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5日公布国际版海报视觉,找来知名设计师方序中操刀设计,两位男主角陈昊森,曾敬骅冒着寒冷低温下水拍摄,齐喊冷到“皮皮挫都缩进去了1当下监制瞿友宁也…
    03-06
  • EXO世勋热衷公益事业 以个人身份为母校捐款12万

    EXO世勋热衷公益事业 以个人身份为母校捐款12万

    韩国男团EXO成员世勋最近为母校捐献了2000万韩元(约11.8万人民币)。世勋近日为他当年就读的首尔某小学捐献了2000万韩元(约11.8万人民币)奖学金,互联网+物流学校方面也悬挂横幅向为学校慷慨解囊的30期毕业生世…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