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检察日报》评孙杨案:不配合药检的决定是错的

2020-03-07 12:05 极品歌词网
孙杨

  针对最近的孙杨因抗检被禁赛8年的案件,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检察日报》做出评论,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其中提到“孙杨不配合药检取样的决定是错误的。其原因可能有二,三峡大学教务处官网第一是无知,第二是无视”,而“论证了部分检测人员缺乏资质就直接推导出检测程序无效的,进而推导出孙杨有权退出或者拒绝继续检测而无需提供检测样本的结论”也过于草率。

  不过其中也指出,“并不是所有人都不挑战的制度和做法就一定是正确的制度和做法,它同样有可能是因为对手过于强大而导致谁都不敢挑战而已”,而孙杨一方本有机会将他塑造成欧洲足坛的博斯曼一样“挑战错误制度的英雄”,“从而使仲裁庭脑海中形成的画面是孙杨面对着WADA,晋江文学城作品库而非WADA所描绘的其他所有运动员”。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杨思琦最近宣布今年中已经与圈外男友在外地注册结婚,而且已怀孕4个月。双喜临门的思琦昨首度现身ViuTV活动,穿着deepV蛋糕裙,上围明显升级,但孕肚因裙子设计而不太明…
    10-20
  • 梁咏琪生命重点是家:算是红过了 现在什么都有

    梁咏琪生命重点是家:算是红过了 现在什么都有

    梁咏琪有一首国语歌叫《B面第一首》,风行牛奶官网歌词来自吴青峰,其中有一句最得她心,“现在是我,B面第一首,传唱不多,却最像我。”这句话或许正是梁咏琪现在的心境,拍过近60部电影,办过近30场演唱会,没有太…
    09-23
  • 李国庆俞渝深夜互撕 俞渝提到的马铭泽是谁?

    李国庆俞渝深夜互撕 俞渝提到的马铭泽是谁?

    10月24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10月23日晚,俞渝在李国庆的一条四日前的朋友圈下连发三条评论,曝光了诸多关于李国庆的劲爆信息。俞渝在评论开头就直言:“李国庆,我要抓破你的脸1。而接下来的内容更是信息量非常大…
    10-24
  • 《银魂》新剧场版将于2021年初上映

    《银魂》新剧场版将于2021年初上映

    《银魂》新剧场版曝光超先导海报,凯奇的最后呼吸万事屋三人组登常据悉,凯奇的最后呼吸该片将在2021年初上映,路淘网但该部《银魂》是原作改编还是讲述原创故事尚未确定。…
    12-23
  • 杨子姗官宣加入壹心娱乐迎生日:同心协力共前行

    杨子姗官宣加入壹心娱乐迎生日:同心协力共前行

    11月6日,百事劲乐团壹心娱乐发博官宣杨子姗加入壹心,并晒出团队大合照,照片中杨子姗捧花笑容灿烂,奇乐影院旁边坐着壹心的老板杨天真。同时今天也是杨子姗的33岁生日,壹心娱乐官博表示期待杨子姗的《宠爱》,《…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