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SJ神童晒"死亡视角"自拍 下颚线明显展现瘦身成果

2020-03-09 14:58 极品歌词网
Super Junior神童

  3月9日,Super Junior神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新自拍,为什么北极没有企鹅并配文:“噢!!角度”。照片中他身穿帽衫,上升星座查询一头卷发,为什么北极没有企鹅从“死亡视角”拍摄的自拍展现出了减重31kg后的锋利面部线条。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韩媒曝《PD101》第一季出道组I.O.I也涉造假行为

    韩媒曝《PD101》第一季出道组I.O.I也涉造假行为

    据韩媒报道,疯狂国际象棋据其他制作组表示,辣有道五味锅实体店《Produce101》第一季最后一期中,I.O.I出道组排名出现了颠倒。可以说,空中合金弹头此次事件不是个人行为,而是CJENM层面的结构性问题。据悉,此前I…
    12-13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

    据中新闻报道,500精品网记者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宏图霸业谈笑中11月19日,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嘉兴…
    11-21
  • 奈飞推迟首届喜剧节 原定于4月底在洛杉矶举行

    奈飞推迟首届喜剧节 原定于4月底在洛杉矶举行

    奈飞推迟首届喜剧节,原定于4月底在洛杉矶举行新京报讯(记者滕朝)当地时间3月17日,据外媒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美国流媒体公司Netflix(奈飞)推迟了原定于4月27日至5月3日在洛杉矶举行的首届喜剧节“Netfl…
    03-19
  • 新剧收获超多好评 安妮海瑟薇如何接受自己?

    新剧收获超多好评 安妮海瑟薇如何接受自己?

    羊城晚报记者邵梓恒众星云集的亚马逊剧集《现代爱情》首季播出后好评不断,IMDb评分8.1分,豆瓣评分8.7分,培查雅·朝哇里“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通过八个小故事再次传达到剧迷心中。不少剧迷感叹“再次相信爱情了”…
    11-07
  • 新专辑被酸“只是想拿奖” 杨丞琳霸气回怼

    新专辑被酸“只是想拿奖” 杨丞琳霸气回怼

    据台湾媒体报道,侏儒法师幻化杨丞琳将推出第11张个人专辑《删·拾以后》,整张专辑亲力亲为,全权负责专辑音乐统筹和制作人,更亲自找了陈绮贞,桃园跑商攻略徐佳莹,陈珊妮,许哲珮,魏如萱,ZI等创作歌手打造歌曲…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