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蔡康永从未想过退休:这职业太好玩

2020-03-10 11:11 极品歌词网
蔡康永

  据台媒报道,蔡康永近日接受《ELLE》国际中文版杂志专访,提及在演艺圈多年,他从未想过退休,因为这个职业太好玩了,“主持人是个非常安逸的工作,别人把他们最有趣的笑话带到你面前来讲,最好听的歌声带到你面前来唱,最漂亮的衣服带到你面前来穿。所以我的工作本身就已经很有乐趣。”

  蔡康永表示,当他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写作时,真的很可怕,虽然很苦,可是充满乐趣,晋江文学城手机版因为终于把讲不清楚的事情讲清楚,就会觉得谢天谢地,痛苦是有收获的。他也坦言,“所以一个工作根本称不上是很苦的人,如果还在想着退休,我觉得很没有礼貌,也不负责任,而且相信对很多人来讲,爱好旅游打一成语迷底是我根本早就在过退休生活吧!”

  他最近迷上用手机下围棋,从输赢中学习乐趣,近几年接连推出《蔡康永的说话之道》和《蔡康永的情商课》畅销书,这样的高情商是否由童年培养,他淡然一笑,”小时候根本没在想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比较好奇世界,好奇别人,而不是自己。”

  他深受家庭的耳濡目染影响,”我的确在我爸妈身上看到,他们很在乎款待别人的时候,晋江文学城手机版要让别人觉得自在舒服。’从小他就会在旁边默默观察父母的应对进退,反倒是父母很少告诉他,应该怎么做。”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陈一冰在线回怼恶评 网友:骂的太轻了

    陈一冰在线回怼恶评 网友:骂的太轻了

    12月10日晚,不二礼坊陈一冰晒出一则微博故事,惠民卡盟配文:我家吃播小公主上线,不挑食的小朋友最可爱。视频中是陈一冰女儿一一可爱的吃午餐模样,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晚间一网友在此微博下发布恶评,言语挑衅和诅…
    12-11
  • 成龙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

    成龙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

    8月19日晚,奥迪互动培训平台成龙发文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一事,称:“刚刚听同事说#成龙被伴舞武僧飞踹#上了热搜,唉,奥迪互动培训平台我得跟这位小武僧说声抱歉,肯定是因为我走位走错了,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
    08-20
  •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地铁笨蛋事件夏日炎炎,在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群姐(Isabella)”的许思敏也跟阳光玩游戏,穿着泳装享受日光裕岂料,地铁笨蛋事件被彭翔翎、陈苑澄、梁雯蔚…
    08-10
  • 徐冬冬发博回应眼睛受伤 报平安称老天爷赏饭吃

    徐冬冬发博回应眼睛受伤 报平安称老天爷赏饭吃

    8月30日早上,演员徐冬冬发微博报平安称:“感谢老天爷赏饭吃。眼睛还是大大的…”疑似回应日前网曝徐冬冬因拍戏眼睛严重受伤一事。徐冬冬还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东青之所自己会尽快回到岗位,东青之所十分敬业。…
    08-30
  • 波瑠被曝在片场态度冷淡 晒演员合照化解传言

    波瑠被曝在片场态度冷淡 晒演员合照化解传言

    随着秋季档进入尾声,原罪披风近日由波瑠,贾君鹏原帖中川大志担任男女主角的《G弦上的你和我》完美收官。作为治愈系的漫改剧,剧中人各自的迷茫,白头鹀相互的支持,还有前半段闷骚,后半段直球的姐弟恋,让观众又…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