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欧阳娜娜绿洲为姐姐庆生 专注拍蛋糕侧颜清新甜美

2020-03-10 15:37 极品歌词网
欧阳娜娜欧阳娜娜绿洲晒日常

  3月10日,长谷川夏树欧阳娜娜在绿洲晒出近照,长谷川夏树并配文:“HBD nini”,最轻微的灰指甲图为姐姐欧阳妮妮庆生,她还在照片中超有梗地标注出“拍蛋糕的我&拍我的妹妹”,姐妹氛围融洽,一起陪伴姐姐度过生日。

  网友评论道:“妹妹拍的好看”“娜比好可爱”“生日快乐妮妮”。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流浪地球》获“五个一工程”奖 网友:实至名归

    《流浪地球》获“五个一工程”奖 网友:实至名归

    8月19日,《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在微博上公布《流浪地球》电影获奖“五个一工程”的喜讯,引来网友一阵喝彩。郭帆在微博上说道:“小破球喜获五个一工程奖,备感荣耀!为台前幕后的七千人骄傲!并恭贺所有获奖作品1…
    08-19
  • 姜成勋被曝出售粉丝所赠礼物 包含限量版物品

    姜成勋被曝出售粉丝所赠礼物 包含限量版物品

    韩国艺人姜成勋今天被爆料将粉丝送给他的礼物放到网上贩卖,对此姜成勋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今天有人发帖爆料在某二手物品网站看到了有人出售粉丝送给姜成勋的一条限量版狗绳,因为这条狗绳是全韩国仅有一条的限量版…
    09-27
  • 影帝视后同框飙戏 许玮甯郑人硕新剧释放恶意

    影帝视后同框飙戏 许玮甯郑人硕新剧释放恶意

    Netflix华语影集《谁是被害者》卡司实力坚强,花海吉他谱其中郑人硕与许玮甯演技受金马奖,金钟奖,台北电影奖等指标性影视展肯定,剧中一场两人对戏,许玮甯收起呛辣个性,使出美人计,抛媚眼秒变甜心,连心机深沉…
    03-05
  • 2019年内地票房已破400亿 《哪吒》暂列年度第三

    2019年内地票房已破400亿 《哪吒》暂列年度第三

    据猫眼数据,2019年内地票房在8月9日突破400亿,碓冰拓海比去年(8月5日)突破400亿的票房节点要慢4天。截至8月8日,碓冰拓海今年的票房榜前十分别为:1。流浪地球46.54亿2。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40亿3。哪吒之…
    08-09
  • 具惠善称与安宰贤未签正式离婚协议:我想守护家庭

    具惠善称与安宰贤未签正式离婚协议:我想守护家庭

    18日,所属社HBEnt宣布具惠善安宰贤决定离婚,称具惠善于8月中旬向法院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希望在9月份结束离婚相关程序,但她突然改变主意,在社交网站上主张安宰贤进入倦怠期要求离婚。对此,具惠善再次发文回应,…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