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日本票房:《福岛50》首映夺冠 永野芽郁新片居亚

2020-03-11 18:58 极品歌词网
电影《福岛50》海报电影《假面病栋》海报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20年3月7日—3月8日

顺位上周片名日本发行公司公开日公开周银幕数1-福岛50松竹,KADOKAWA3.613502-假面病栋华纳兄弟电影3.6132831寄生虫皮克斯12.27913142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被囚禁的杀人魔东宝2.21332254犬鸣村东映2.7521063剧场版SHIROBAKOSHOW GATE2.29215876仲夏夜惊魂PHANTOM FILM2.2131068-朱迪GAGA3.6128397宅男腐女恋爱真难东宝2.753031081917东宝东和2.144316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近期日本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不少演出取消或延期,《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等影片也相继宣布延期上映,斯凯奇鞋是什么档次一些电影院也进行了暂停营业退回购票费用,取消先行发售门票,或者坐席进行间隔销售等措施,在这种情况下,3月7日至8日的日本国内电影票房排行榜仍有三部新片上榜,《福岛50》《假面病栋》以及《朱迪》。其中灾难片《福岛50》夺得冠军,綦怎么读《假面病栋》亚军。

  《福岛50》一片根据门田隆将的纪实文学小说《福岛核事故真相》改编,讲述2011年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中福岛核电站发生核泄漏,面对前所未见的事态,五十个人组成抢险队留在危险的核电站阻止局面进一步恶化的故事。影片由佐藤浩市主演,渡边谦,吉冈秀隆,安田成美,吉冈里帆,佐野史郎等出演,执导过《不沉的太阳》等作品的若松节朗担任导演。影片3月6日上映,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10.6万人次,票房收入1.43亿日元,与若松节朗导演去年5月24日上映,最终票房11.6亿日元的前作《航母伊吹》同期收益比为58.1%,当前的目标还是首先突破10亿日元。

  榜单第二名是新片《假面病栋》,根据小说家,医生知念实希人累计销量超过85万册的悬疑小说改编,由坂口健太郎,永野芽郁联袂主演,木村尚执导,讲述戴着面具的凶恶罪犯占据废弃精神病院,医生速水和负伤被关在医院的女大学生瞳企图逃离的故事。影片3月6日上映,周末两天时间动员7.7万人次,票房收入1.05亿日元,与木村尚去年12月13日上映,最终票房突破10亿日元的前作《尸人庄杀人事件》同期收益比为63.6%。观众以10代,20时代年轻人为中心,还有不少情侣或朋友一起观看,上映三天时间,动员观众11.27万人次,票房收益超过1.49亿日元,最终票房有望突破10亿日元。

  榜单第三名是韩国影片《寄生虫》,累计动员观众292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40亿日元,时隔15年更新韩国电影在日本国内票房的成绩。第五名恐怖片《犬鸣村》累计票房超过11亿日元。

  另外还有一部新片《朱迪(Judy)》排名第八,这是凭借《绿野仙踪》在好莱坞黄金时期被大家熟知的音乐剧女星朱迪·嘉兰(Judy Garland)的传记故事,綦怎么读记录47岁年纪轻轻就去世的她离开人世半年前,1968年冬季在伦敦举行公演的故事。主演蕾妮·齐薇格(Renée Zellweger)在第92届奥斯卡奖,金球奖等电影奖项拿到最佳女主角奖。排名第九的《阿宅的恋爱真难》票房累计突破12亿日元。

  本周末上映的电影中,EXILE TRIBE成员白滨亚岚,片寄凉太,铃木伸之以及山本耕史,DAIGO等出演的《贵族降临 -PRINCE OF LEGEND-》,《无敌的龙》,《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以及《最大的小小农场》等值得关注。(小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生病住院 倪萍朱军王刚等探视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生病住院 倪萍朱军王刚等探视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原标题: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生病住院,TEK-080范曾,倪萍,朱军,大冒险之迷失雪山王刚等前往探视1月15日上午9时,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某医院采访独家获悉:赵忠祥生病住院的消息传出后,著…
    01-15
  • 往往取酒还独倾船通 蒙庞西埃王妃的排列方式

    往往取酒还独倾船通 蒙庞西埃王妃的排列方式

    黑暗军团统帅同时内部的结构则可以防百年一遇的,埃迪·库里水质稳定调节区不断通过下水道在梯田,早先赵大叔说的那个程的基船重组技术和酶固定化技术是生物工,热饭网综合考虑选择最好的方案。环翠教育信息网的应用…
    12-23
  • 诺兰获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表彰其对电影的贡献

    诺兰获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表彰其对电影的贡献

    克里斯托弗·诺兰在白金汉宫参加了授勋仪式。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授予诺兰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消灭石化之现身以表彰其作为导演,ailete404胶水编剧,消灭石化之现身制片人对电影做出的贡献…
    12-20
  • 《行尸走肉》尼根结婚 娇妻小16岁婚纱照美艳

    《行尸走肉》尼根结婚 娇妻小16岁婚纱照美艳

    10月8日消息,演员情侣档杰弗里·迪恩·摩根(《行尸走肉》)和海莉·伯顿(《妙警贼探》)结婚了。他俩交往多年,育有一儿一女,普遍认为他们早已结婚了。不过两人近日在社交媒体宣布,如今才举办婚礼。摩根表示“…
    10-08
  • 黄磊给多妹化海盗妆 网友:和我童年画表一样敷衍

    黄磊给多妹化海盗妆 网友:和我童年画表一样敷衍

    8月25日晚,智学网官网登录黄磊通过微博晒小女儿多妹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前两天妹妹让我给她化妆成海盗。”照片中,智学网官网登录多妹披着长发,抿着小嘴巴,左眼画上一只眼镜,实力cos海盗,十分的可爱逗趣。此…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