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广电总局:疫情防控题材作品优先列入扶持范围

2020-03-13 17:32 极品歌词网
广电总局发布措施广电总局发布措施

  3月1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12项措施,支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实现行业平稳发展。

  其中提到,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松野井雅指导创作生产一批优秀的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松野井雅网络影视剧,电视节目,公益广告,MV,短视频等,优先列入重点选题和资金扶持范围。

  此外,鼓励采取政府购买服务,联合采购等多种形式,支持各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服务机构在一定期限内通过增加节目,开放权限,节目联播等方式增加公共服务供给,樱井莉菜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显著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第62届格莱美提名揭晓 霉霉A妹碧梨Gaga等入围

    第62届格莱美提名揭晓 霉霉A妹碧梨Gaga等入围

    11月20日,贷易查第一家平台第62届格莱美完整提名名单揭晓。霉霉入围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歌手,麻辣女孩3最佳流行专辑,哈布斯堡下巴A妹入围年度制作,年度专辑,最佳流行专辑,碧梨入围年制年专年歌最佳新人四大通类…
    11-21
  • 黄磊给多妹化海盗妆 网友:和我童年画表一样敷衍

    黄磊给多妹化海盗妆 网友:和我童年画表一样敷衍

    8月25日晚,智学网官网登录黄磊通过微博晒小女儿多妹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前两天妹妹让我给她化妆成海盗。”照片中,智学网官网登录多妹披着长发,抿着小嘴巴,左眼画上一只眼镜,实力cos海盗,十分的可爱逗趣。此…
    08-26
  • Bella罕见在社交网有新动态 点赞闺蜜想她的图文

    Bella罕见在社交网有新动态 点赞闺蜜想她的图文

    近日,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高以翔女友Bella罕见在社交网站有了动态,非梦卡盟haoma她点赞了闺蜜的社交网站动态。Bella好友晒出合影并配文“怀念我们在洛杉矶聚在一起的日子,阿里布达年记想念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应…
    12-25
  •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据韩媒报道,SM旗下男团NCT127成员李泰容,就“校园暴力”事件向当事人道歉。11日,李泰容在结束美国的日程抵达韩国后立即见到了受害者。这是两人长达10年以来的第一次面对面。李泰容向其低头道歉,承认了过去的错误…
    10-12
  • 央视元宵特别节目凤凰传奇只有玲花?她这样回应

    央视元宵特别节目凤凰传奇只有玲花?她这样回应

    8日,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央视元宵特别节目上,蜜桃成熟时2005凤凰传奇只有玲花一人亮相,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随后,玲花在微博上回应:“曾毅不在北京,开始懂了吉他谱录节目来不了!…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