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港媒曝古巨基已升级当爸 陈韵晴去年年底美国生产

2020-03-16 14:29 极品歌词网
港媒曝古巨基已升级当爸爸古巨基与老婆陈韵晴

  据港媒报道,现年47岁的古巨基跟太太陈韵晴爱情长跑二十年,两人于2014年秘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a1474是ipad几代古巨基本身就很喜欢小朋友,每次公开露面他都被追问太太有消息没有,他总是笑说:“努力中。”

  多个月没有露脸

  据知继周柏豪后,古巨基亦已经秘密做爸爸,消息指陈韵晴去年年底在美国分娩,估计婴儿已经3个月大,由于新冠肺炎肆虐,医生建议大家尽量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到人多地方聚会,a1474是ipad几代除了他们的父母及家人,古巨基刻意低调,还没有有将喜讯告知好友。

  古巨基秘密做爸爸亦有迹可寻,去年12月1日,他在拉斯维加斯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后,有指他向公司请了长假,但行踪神秘,直至今年1月中亮相导演张之珏的慈善音乐夜演出,当晚表演后他还没有有受访即匆匆走人,以往他出席公开活动,陈韵晴都会贴身陪伴左右,不过当晚却没有现身。而她比古巨基更早“失踪”,连月来都没有公开露面,连一些活动及广告客户都觉得古太行径有异,曾向英皇打听古太是否有喜。

  全天候照顾太太同婴儿

  比古巨基年长3岁的陈韵晴属于高龄产妇,爱妻心切的古巨基不想太太承受太大压力,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在得知陈韵晴成功怀孕后已经小心翼翼,保密工夫做的很足,到婴儿出世又不想妻子坐月子被打扰,继续忍住秘而不宣,之后受到疫情影响,新手爸爸古巨基更是一步一惊心,全天照顾太太与初生婴儿。

  两人向来人缘甚佳,据知整个新年虽然有朋友邀他们吃饭,但都以疫情严峻全部推掉,即使老友苏施黄二月中举行生日会,几乎年年都会跟阿苏庆祝的古氏夫妇也缺席,所以朋友间已察觉他们有点“奇怪”,都估计他俩是否要报喜。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林志玲伯乐大赞AKIRA:这个男的是真的爱志玲

    林志玲伯乐大赞AKIRA:这个男的是真的爱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拖拖我的家男星林健寰当年挖掘林志玲出道,后来因林志玲到加拿大求学,两人一别30年没见,这次林志玲邀他参加婚礼,让他相当感动,他也大赞AKIRA是个窝心暖男,“这个男的是真的爱志玲。”虽然30年…
    11-20
  • 《魔发精灵2》上映同天开放点播 美院线表示不满

    《魔发精灵2》上映同天开放点播 美院线表示不满

    环球影业对《魔发精灵2》“上映同天开放数字点播”的罕见策略,引起了电影院方不满。美国影院业主协会主席JohnFithian接受采访,谈新冠疫情下的美国影院现状,他表示绝大多数影院已关门,15万人停工,预计将持续两个…
    03-22
  • 杨子姗官宣加入壹心娱乐迎生日:同心协力共前行

    杨子姗官宣加入壹心娱乐迎生日:同心协力共前行

    11月6日,百事劲乐团壹心娱乐发博官宣杨子姗加入壹心,并晒出团队大合照,照片中杨子姗捧花笑容灿烂,奇乐影院旁边坐着壹心的老板杨天真。同时今天也是杨子姗的33岁生日,壹心娱乐官博表示期待杨子姗的《宠爱》,《…
    11-06
  • 李荣浩练琴造型引粉丝调侃 本尊回应:在cos李汶翰

    李荣浩练琴造型引粉丝调侃 本尊回应:在cos李汶翰

    12月9日晚,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李荣浩通过微博上传弹琴的视频,伯希来并配文写道:“练会儿琴吃饭去喽1视频中,李荣浩身穿白色短袖T恤,怀里抱着吉他,暗纹面罩手指灵活在弦上似跳舞,身体和头随着节奏摆动,长长…
    12-10
  • 陈坤误机后为周迅补庆生 贴心将杨幂黄觉P上合照

    陈坤误机后为周迅补庆生 贴心将杨幂黄觉P上合照

    19日晚,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陈坤跟网友唠嗑错过飞机引发热议后,陈坤在绿洲晒出了为周迅补庆生的照片,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还贴心的把杨幂与黄觉都P了上去。…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