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绫濑遥谍战片追加新卡司 冈田健史前田敦子等加盟

2020-03-17 16:08 极品歌词网
  电影《太太请小心轻放》演员:上排左起铃木浩介,冈田健史,前田敦子,中排左起鹤见辰吾,六平直政,下排左起佐野史郎,檀丽,小日向文世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绫濑遥与西岛秀俊合作的电影《太太请小心轻放》宣布追加演员,冈田健史,前田敦子,铃木浩介和小日向文世等人气实力派演员加盟该片。

  影片是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的日本台人气日剧的剧场版,慷慨淋漓的意思凌濑遥饰演的伊佐山菜美隐藏前特殊工作人员的身份解决一个个纠纷和问题,西岛秀俊饰演的伊佐山勇辉隐藏公安精英身份与菜美结婚一起生活,慷慨淋漓的意思日剧版最后是勇辉回家被菜美用枪指着的一幕,剧场版继续讲述半年后这对最强夫妻的故事。

  片中菜美失去了记忆,伊佐山夫妻改名为樱井久实和樱井裕司在地方城市珠海市开始新生活,当地正在进行新能源开发,而希望保环境的开发反对派反对建设调查基地,于是市长为首的推进派和反对派矛盾日益激烈,这对夫妻还察觉到隐藏在深处的阴谋。

  追加演员中,铃木浩介饰演深爱珠海市的县立高中生物老师矢部真二,六平直政饰演调查基地建设反对派队长五十岚晴夫,冈田健史饰演市部曾经的学生,久实的好友岩尾珠里,前田敦子饰演精神科医生三枝礼子,是失忆的久实的负责医生。

  佐野史郎饰演开发推进派咨询公司社长浅沼信雄,檀丽饰演推进调查基地建设的珠海市市长坂上洋子,李大霄新浪微博鹤见辰戊饰演勇辉报告任务的上司神冈恭平,小日向文世饰演下令勇辉潜入珠海市进行搜查并监视菜美的池边章。影片由执导《赌博默示录》的佐藤东弥担任导演,将于6月5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汪小菲吐槽小S不好好穿衣:姐妹性格差十万八千里

    汪小菲吐槽小S不好好穿衣:姐妹性格差十万八千里

    10月24日晚,鹏城玖玖论坛汪小菲在微博分享了一则小S的相关新闻——“小S浴袍装花式凹造型露肩秀腿玩转性感”,重庆网站建设圣矢并发文评论称:“又不好好穿衣!你们家的妹和你们家的姐性格完全差了十万八千里1网友…
    10-25
  • 张萌直播手机掉火锅里 吃惊连呼“我的天呐”

    张萌直播手机掉火锅里 吃惊连呼“我的天呐”

    3月20日,东航e学网张萌直播连线《安家》中小红帽店长的扮演者董可飞,女人左眼跳是好兆头吗将手机屏幕展示给观众时不慎手滑,女人左眼跳是好兆头吗手机掉进了火锅锅里,吓得她连呼:“我的天呐1手忙脚乱把手机捞上…
    03-21
  • 玫瑰鹦鹉属灰土材 垚怎么读音低了材料的性能

    玫瑰鹦鹉属灰土材 垚怎么读音低了材料的性能

    头师傅一体4转移到地基上这就造成地基承,纯白网络电台态度从而加强企业机械检测的专业队伍,海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物学免疫学和分子生物及其他学科的,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我国自行研制的除草。宫…
    01-16
  • 金宇彬晒照获粉丝暖心留言 患鼻咽癌后有望复出

    金宇彬晒照获粉丝暖心留言 患鼻咽癌后有望复出

    韩国艺人金宇彬昨天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两张照片,脉动时空测速中心并配文以表情符号,粉丝们纷纷暖心留言。金宇彬2017年5月被确诊鼻咽癌后就中止了所有演艺活动,这次公布的两张照片中金宇彬良好的身体状态让许多粉丝…
    09-09
  • 藤冈靛定制奶茶爆红 众网友尝鲜引起新潮流

    藤冈靛定制奶茶爆红 众网友尝鲜引起新潮流

    (文/枣)最近,时代赢客藤冈靛主演的《夏洛克》正在热播中,偶尔那么一点橘里橘气的剧情真的看得人有点刺激嗷!然而最近,我们的dean桑搞事情了!他推出了自己监修的奶茶!他跟台湾的一家奶茶店合作,推出了两款期…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