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本声优仲西环因病去世 曾为《苍穹之战神》配音

2020-03-17 17:38 极品歌词网
仲西环资料图

  据日媒17日报道,曾为《苍穹之法芙娜》皆城乙姬角色配音的声优仲西环于14日因病去世,草字头加内念什么享年44岁。她在生前也曾参与游戏《秋之回忆2》飞世巴,动画《温暖森林里的拉斯卡》的主角浣熊,草字头加内念什么《我的狐仙女友》七七尾蓝等重要角色配音。根据本人的遗嘱,三峡大学教务处官网她的葬礼将只有亲属参加。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萧亚轩与黄皓在一起两年 粉丝称恋爱并未影响工作

    萧亚轩与黄皓在一起两年 粉丝称恋爱并未影响工作

    8月24日,萧亚轩吧发文透露,萧亚轩选择在生日当天公布恋情,是因为今天对她和歌迷来说都是一个很特别&重要的日子,杏田冲梨萧亚轩与黄皓在一起已经两年,ELVA前段时间在身体恢复后也有来内地处理一些工作的事情…
    08-24
  • 影视寒冬未退:横店开机率锐减45% 九成演员被挤压

    影视寒冬未退:横店开机率锐减45% 九成演员被挤压

    本文转载自证券日报记者谢若琳影视行业寒冬未退,护理学报网址今年前三季度,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27%,横店影视城的开机率同比锐减45%。日前,演员迪丽热巴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说自己已经七八个月…
    11-25
  • 陈柏宇透露女儿学会闹别扭 为育儿跟老婆起争执

    陈柏宇透露女儿学会闹别扭 为育儿跟老婆起争执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柏宇、泳儿和男团MIRROR前晚出席东华慈善晚会,东华总理何猷启日前宣布他太太第二度怀孕,何猷启没有接受访问只肯拍照。陈柏宇表示女儿现在学会了闹别扭,只要她得不到想要的…
    09-09
  • 詹妮弗·劳伦斯现身婚姻注册署 疑已秘密登记结婚

    詹妮弗·劳伦斯现身婚姻注册署 疑已秘密登记结婚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与未婚夫CookeMaroney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金像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与未婚夫CookeMaroney昨日被拍到穿便服现身纽约市曼…
    09-19
  • 张艺谋新作《一秒钟》曝光剧照疑补拍 或将上映

    张艺谋新作《一秒钟》曝光剧照疑补拍 或将上映

    11月11日,yd的拉拉队长张艺谋《一秒钟》主演张译在微博发布新剧照,yd的拉拉队长表示“再回敦煌,宝石转转转未来可期”,疑似开始补拍工作,暗示影片即将上映。新浪电影就此事求证片方,广佳房源网对方表示不便回应…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