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41岁刘涛一身黑衣又美又飒 皮肤紧致光滑保养有佳

2020-03-18 11:53 极品歌词网
刘涛

  3月17日,刘涛在绿洲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黑色风衣,魂牵梦萦的读音戴着墨镜和黑色口罩,鹈鹕怎么读皮肤细腻光滑。站在窗边,身后是黄绿色的树林,鹈鹕怎么读画面十分美丽。

  网友也纷纷留言:“难得看到涛姐休息”“今天也是认真营业的美貌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三部主旋律大片同天上映 谁能成国庆档“黑马”?

    三部主旋律大片同天上映 谁能成国庆档“黑马”?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30日电(袁秀月)30日,国庆档最受关注的三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同步上映。近日,这三部主旋律大片同日开启点映,提前上演“三强争霸”局面。国庆档来了,《我和我的祖…
    09-30
  • 董力直播看《你好生活》 尼格买提加入竟被无视?

    董力直播看《你好生活》 尼格买提加入竟被无视?

    4日晚,董力边开直播边看《你好生活》,在直播快结束时担任节目制作人的尼格买提进入直播间并给他留言,此时与粉丝热聊的董力并没有察觉到他的加入,三浦惠理子随后尼格买提在评论区喊话粉丝“快提醒他我来了”。发…
    03-05
  • 加州野火蔓延:施瓦辛格凌晨撤离 新片首映礼取消

    加州野火蔓延:施瓦辛格凌晨撤离 新片首映礼取消

    据外媒,中航物业oa美国加州山火肆虐,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好莱坞传奇影星、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28日凌晨安全撤离。原计划在好莱坞举行的《终结者:黑暗命运》首映礼被取消。施瓦辛格于28日通过社交网站告知粉丝他…
    10-29
  •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布鲁克林(BrooklynBeckham)长相帅气、情史丰富,换爱速度之快常常让外界跟不上进度。他9月初和超模女友哈娜克罗斯(HanaCross)分手,不到半个月回奔大10岁前女友莱希潘泰拉(LexyPanterra)…
    10-22
  • 影视圈工作状态 业内:熬夜是常态,幕后人员更累

    影视圈工作状态 业内:熬夜是常态,幕后人员更累

    11月27日凌晨,厦大信息门户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节目期间猝死,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影视圈内的工作状态也引起大家讨论。熬夜是圈内常态“这个行业就是这样,就是感觉大家都在‘坚持’。”演员郑罗茜2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