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欧足联官方正式宣布欧洲杯推迟一年进行

2020-03-18 15:31 极品歌词网
欧洲杯正式确定推迟一年欧洲杯推迟至2021年举行

  北京时间3月17日,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欧足联官方消息,原定于今年6月12日-7月12日举行的欧洲杯将推迟一年进行。新的赛期为2021年6月11日-7月11日。

  欧足联在今日与旗下55个成员协会召开电视会议,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据悉关于延迟1年进行欧洲杯的提议获得通过。2020欧洲杯原定比赛日期为2020年6月12日至7月12日之间进行,本届赛事采取无主办国的巡回赛模式,斯特凡妮·宙赫尔在欧洲的12个城市举行。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吴建豪灵堂久待一小时告别高以翔 对镜头不发一语

    吴建豪灵堂久待一小时告别高以翔 对镜头不发一语

    据台湾媒体报道,彩云飘过我的家乡35岁高以翔录制《追我吧》猝逝,灵堂设于金宝轩供亲友悼念,4日吴建豪戴口罩进入会场,在会馆待了1个小时后,在好友蒋珅玮的护送下上车离开。高以翔骤逝后吴建豪忍了7天,4日连爆粗…
    12-05
  • 拒绝认爱?张钧甯回应邱泽恋情:感谢抬爱

    拒绝认爱?张钧甯回应邱泽恋情:感谢抬爱

    9月26日,张钧甯透过经纪公司回应与邱泽恋情,她表示:“感谢抬爱,近期钧甯的传闻比较多,给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十分抱歉。”9月26日,邱泽在台北出席客串新戏《用九柑仔店》记者会,他日前被曝出与张钧甯因合作…
    09-26
  • 瑞士法院称尚未受理孙杨上诉 或存在驳回可能

    瑞士法院称尚未受理孙杨上诉 或存在驳回可能

    本文来源:环球资讯广播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瑞士联邦法院已经正式受理孙杨上诉。记者14日就此向瑞士联邦法院求证。瑞士联邦法院新闻官表示,瑞士联邦法院已收到孙杨的上诉并建立了档案,紫藤家园但“并未就此案做…
    05-15
  • 余文乐现身餐厅停车 不满工作人员指挥破口大骂

    余文乐现身餐厅停车 不满工作人员指挥破口大骂

    近日,有台媒报道,余文乐在前往停车场时疑似因不满停车场人员指挥不当,下车时用脏话破口大骂,直到离开时口中仍念念有词,亚拉那一卡看起来火气不校据目击者爆料,当天余文乐并未戴口罩,戴着帽子,穿着牛仔裤与运…
    04-28
  • R1SE全员参加节目 综艺首秀感动全场

    R1SE全员参加节目 综艺首秀感动全场

    昨日,男团R1SE成员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琚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合体参加综艺《合唱吧!300》。作为成团后的综艺首秀,R1SE全员身穿红白统一服装,尽显青春朝气;与现场粉丝合唱《喊…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