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悉尼电影节宣布取消 澳洲第五大院线将关闭

2020-03-19 14:44 极品歌词网

  原定6月举行悉尼电影节宣布取消,一张可怕的海市蜃楼图澳洲第五大院线将关闭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3月18日,原定于6月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悉尼电影节正式宣布取消。电影节官方组织者称此举是一个“负责任的决定”,同时也是一个毁灭性的决定。

  悉尼电影节原计划于6月3日至14日举行。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颁布了一项命令,禁止在6月中旬之前举行大型集会,主办方表示将取消此次电影节,不排除会在明年回归。至于新的日期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再定夺,参与者可以办理退票或者将票务延期到明年。

  另外,除了悉尼电影节宣布取消,澳大利亚的电影院也开始陆续进行关闭,澳洲第五大院线Palace Cinemas宣布,一张可怕的海市蜃楼图将于3月19日起关闭旗下的20家影院。澳大利亚总理办公室宣布室内非必要聚集人数限制在100人以内,Palace Cinemas为应对该限制令,做出了关闭影院的决定。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金珉周遭受恶意攻击 经纪公司宣布将采取法律手段

    金珉周遭受恶意攻击 经纪公司宣布将采取法律手段

    2月19日,据韩媒,空中降鱼韩国女团IZ*ONE成员金珉周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网上针对公司旗下艺人的恶意攻击。金珉周的经纪公司Urbanworks在发布到官方的声明中表示,太早吉他谱最近网上出现了大量针…
    02-19
  • 杜海涛迎32岁生日感性发文:有你们在我很幸运

    杜海涛迎32岁生日感性发文:有你们在我很幸运

    10月28日是杜海涛的生日,堂本海斗晚间他在微博晒出蛋糕照并发文,“有爱的人惦念,培查雅·朝哇里有挚友伙伴的牵挂,烧组词有家人的陪伴,还有你们在,我很幸运。32。”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小冤家简谱“生日快乐…
    10-29
  • 《双子杀手》观影会 李安联手

    《双子杀手》观影会 李安联手"史皇"探索影像极限

    10月18日,由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领衔主演的影片《双子杀手》正式登陆全国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上海举办观影会。李安悉心打造的特效通过激光大银幕的细腻呈现大放异彩,畅快的动作戏和威尔·史密斯一人分饰…
    10-19
  • ACG大神艾辰新歌破圈!QQ音乐「S制造」告诉你什么是《最高地位》

    ACG大神艾辰新歌破圈!QQ音乐「S制造」告诉你什么是《最高地位》

    艾辰这次是真的火了!新歌《最高地位》上线两周热度不减,持续霸占QQ音乐巅峰榜多个榜单前列,揽下新歌榜,史迪仔壁纸热歌榜双榜TOP4,歌曲评论累计近3万条,在乐迷之间掀起一阵糖果味的“恋爱风暴”。艾辰加入QQ音乐「S…
    11-19
  • 60万参投《哪吒》获利1800万?片方回复:假的

    60万参投《哪吒》获利1800万?片方回复:假的

    10月17日,擎宇卡盟网络流传一张关于《哪吒》票房分账的截图,擎宇卡盟图中显示当事人用60万参投《哪吒》,并最终得到1800万院线票房收益分红。我们在向片方求证此事之后得到回复,称截图显示的是“假消息”,表示电…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