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英国女王今日离开白金汉宫 比原计划提前一周

2020-03-20 11:13 极品歌词网
英国女王(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十鼠九富周四(3月19日),十鼠九富女王离开白金汉宫,提前一周前往温莎城堡过复活节。根据政府采取的预防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能飞9000000米的纸飞机女王的行程被缩减了,预计她将在复活节后留在温莎城堡。

  白金汉宫的一份声明证实了这一变化:“女王将于3月19日星期四搬到温莎城堡过复活节,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周。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更新换代?本山传媒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

    更新换代?本山传媒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

    近日,拉萨之虎本山传媒被发现已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并继续由本山控股有限公司、赵本山及其夫人马立娟三方持股。据悉,拉萨之虎赵本山持股49%。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均由赵本山担任。…
    09-06
  • 甜蜜紧拥吻脸颊!布鲁克林晒和女友围浴巾自拍照

    甜蜜紧拥吻脸颊!布鲁克林晒和女友围浴巾自拍照

    20岁布鲁克林长相帅气,科拉丝塔萨情史丰富,自从和“超杀女”克罗伊摩蕾兹分手后,好未来企业邮箱至今已经换了3任女友。2019年12月他又被拍到和新女友《变型金刚》女主角妮可拉佩兹甜蜜现身机场,1月2日接着在社交…
    01-12
  • 朴有天四位辩护律师全部辞职 被女子起诉涉嫌性侵

    朴有天四位辩护律师全部辞职 被女子起诉涉嫌性侵

    8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本多成実朴有天涉嫌性暴力被女子S某起诉赔偿1亿韩元(约人民60万元),最近朴有天的四位辩护律师已经全部辞职。去年12月朴有天被女子S某起诉涉嫌性侵,要求其赔偿1亿韩元。S某是2016年12月…
    08-05
  • 潘玮柏吃饭被网友偶遇调侃:不是吧那么胖

    潘玮柏吃饭被网友偶遇调侃:不是吧那么胖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潘玮柏2001年出道,近年来多次担任嘻哈节目导师,日前也成为偶像选秀节目的导师,几乎已成导师专业户。不过2月23日他却发生一件糗事,逗乐许多网友。潘玮柏近几年身材忽胖忽瘦,比佐野沙罗曾在…
    02-24
  • 麦莉自曝因在家太多天导致恐慌 焦虑症再度复发

    麦莉自曝因在家太多天导致恐慌 焦虑症再度复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能飞9000000米的纸飞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阳朔私人女导游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也与男友科迪·辛普森(CodySimpson)在家隔离,不过麦莉近期接受网络访问时,自曝因为在家太多天导致…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