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戳爷将发新歌 用MV经费向经济困难艺术家征集作品

2020-03-21 09:48 极品歌词网
戳爷将发新歌戳爷直播

  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北京时间3月20日,“戳爷”Troye Sivan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 “新歌在路上了,我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会发,但是很快了”,同时他在直播中对此予以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戳爷”想用制作这首新歌MV的钱,向有经济困难的艺术家征集他们的作品,“自由职业艺术家(平面设计师,动画艺术家),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我想和你们一起合作,并拿出我原本要在MV上花的钱给你们。 这虽然是一个艰难且恐慌的时期,但我依然感到很幸运,情感铺子club音乐和艺术可以让我安然度过情感和经济上的问题,我很愿意分享这一切。我还不知道这首歌什么时候发行,因为我还没有向任何人提起过,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但很快会来的。”该条招募得到很多自由职业艺术家的响应。

  (新京报记者 刘臻)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海飞:李易峰张若昀都很努力 青春化非向流量低头

    海飞:李易峰张若昀都很努力 青春化非向流量低头

    “对于年轻演员不能‘一刀切’,白色风车吉他谱说到‘流量’就摇头。其实能到这个位置的,都不容易。”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等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即将收官,原著作者及编剧海飞近日带着影视版小…
    11-19
  • 网友偶遇吴亦凡洛杉矶看车展 戴着墨镜仍难掩帅气

    网友偶遇吴亦凡洛杉矶看车展 戴着墨镜仍难掩帅气

    偶遇吴亦凡逛车展11月24日,十猪九苦1983有网友晒出在洛杉矶车展偶遇吴亦凡的照片,十猪九苦1983照片中吴亦凡墨镜黑帽加身,销魂之岛穿梭在车展中十分悠闲。…
    11-26
  • 《有翡》官博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有翡》官博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呼吁大家拒绝路透

    10月18日,电视剧《有翡》发声明辟谣近期王一博耍大牌等谣言,并呼吁大家拒绝路透。声明全文如下:电视剧《有翡》正紧张拍摄中,哈佛三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有翡》的关注与支持。近日,剧组发现有不实信息出现和流…
    10-18
  • 高云翔案终审今日开庭 律师继续申请延期至下周一

    高云翔案终审今日开庭 律师继续申请延期至下周一

    10月23日,当地时间上午9时55分,高云翔身穿灰色西装戴上黑超现身。距离去年3月案发已经有19个月,案件进入庭审环节,王晶今日亦被提审,勇往直前手语舞但未现身法庭。法官询问王晶辨护律师王晶是否上庭,律师表示:…
    10-23
  • 蔡依林调侃他拍自拍差距大 网友:爱漂亮没有终点

    蔡依林调侃他拍自拍差距大 网友:爱漂亮没有终点

    12月25日,艾萨拉怎么去蔡依林在微博晒出男友拍与自拍的效果对比图,魔芋四伏并配文:“长辈们明白了吗,艾萨拉怎么去美丽极限”。照片中左边的猫被男友拍得脸大圆滚滚,空中降鱼右边的猫自拍脸熟身材苗条,偷梁换柱…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