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绿巨人”批特朗普:不该把病毒归咎于一个种族

2020-03-22 08:52 极品歌词网
马克·鲁弗洛批特朗普

  3月20日,美国演员,纯美苹果园绿巨人扮演者马克·鲁弗洛发推批评特朗普把新冠病毒叫作“中国病毒”的言论:“当你把病毒归咎于一整个种族时,纯美苹果园你就是在煽动人们敌视他们。当你说出这些反科学的政治言论时,你的一些追随者就开始逞凶,秋月小町并且以排外,仇外的方式敌视这些人。请做点好事吧。”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向井理新剧饰演爸爸 与仲间由纪惠等大牌合作

    向井理新剧饰演爸爸 与仲间由纪惠等大牌合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喜上眉梢打一字人气男星向井理接拍2020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日剧《10的秘密》,这是他继2016年TBS日剧《拥有神之舌的男子》时隔三年主演民放台日剧,他在剧中饰演单亲爸爸,与仲间由纪惠,仲里依纱,渡…
    11-21
  • 滕丽名游日跌断肋骨住院半个月 老公两地奔波照顾

    滕丽名游日跌断肋骨住院半个月 老公两地奔波照顾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赏金的蛮族战场据香港媒体报道,44岁的滕丽名之前到日本旅行时,不慎发生意外跌落楼梯,以致肋骨断了,需在当地医院留医,经过半个月的治疗后已无大碍,现已回港,在日本这段卧床时期,诺格弗格…
    02-01
  • 韩速滑冠军李相花将嫁艺人康男 男方申请韩国国籍

    韩速滑冠军李相花将嫁艺人康男 男方申请韩国国籍

    8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让爱化作珍珠雨此前申请加入韩国国籍的日本艺人康男和韩国速滑冠军李相花将于10月举行婚礼。此前,二人通过《丛林的法则》认识后交往,于今年3月份公开恋情。8月初,日籍歌手滑川康男将放…
    08-29
  • 王中磊致华谊员工信点名电影团队:失误堪称致命

    王中磊致华谊员工信点名电影团队:失误堪称致命

    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致员工的信《不忘初心,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牢记使命》曝光,王中磊坦承2019年是创业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年,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点名旗下电影团队,天水人事编制网称抛开《八佰》不…
    01-03
  • 孙俪拍戏穿衣尺度竟是这样 邓超看后心疼不已

    孙俪拍戏穿衣尺度竟是这样 邓超看后心疼不已

    2日,邓超在微博po出探班孙俪拍戏的照片,图中的孙俪在炎热夏天穿风衣拍戏,让邓超心疼不已。邓超晒出探班孙俪照,又名新沂站长网他看着爱妻在炎热夏天穿黑色风衣外套拍外景戏,让邓超心疼直呼:“我也替代不了她,…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