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何超仪晒新冠测试结果报平安:都呈阴性不用担心

2020-03-23 11:11 极品歌词网
何超仪晒测试结果何超仪晒测试结果

3月22日,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何超仪在微博晒出自己新冠肺炎检测的试剂管向大家报平安,她写道:“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从巴黎回来差不多一个月二楼,安全起见,我跟baba去医院做了新冠肺炎测试,都呈阴性,我们都没事,鲍里斯·约翰逊不用担心我们。大家也要好好保重,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身体健康。”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艾伦获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感言第一句:献给澳洲

    艾伦获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感言第一句:献给澳洲

    据台湾媒体报道,绿辅吧第77届金球奖“电视类”终身成就奖,以喜剧女演员卡洛柏奈特(CarolBurnett)命名,复合彩光除皱与电影类的塞西尔·B·德米尔奖(CecilB·DeMille)终身成就奖对应。今年颁发给知名主持人艾伦…
    01-06
  • 社会学家李银河支持《少年的你》 赞易烊千玺演技

    社会学家李银河支持《少年的你》 赞易烊千玺演技

    截至今日凌晨,专属天使吉他谱电影《少年的你》票房已经突破两亿,很多观众也给这部电影打了极高的分数。10月26日上午,湖北人亊考试网著名作家李银河通过微博发表文章,公开支持《少年的你》,乌有之乡测试版社会学…
    10-26
  • 永野芽郁染新发色 风格改变获众人称赞

    永野芽郁染新发色 风格改变获众人称赞

    (文/减减)还有人没看过永野芽郁给VOGUEGIRL拍的照片吗!!!咩酱罕见地染金发啦!这是她极为少见地以金发示人。这组照片发出之后,在推特上打永野芽郁,显示出来的关键词都是相关信息。咩酱平时一直都留着乖巧的黑…
    09-23
  • 蔡明亮柏林谈新片:节奏慢是因影像需要时间被看到

    蔡明亮柏林谈新片:节奏慢是因影像需要时间被看到

    文/刘敏《郊游》2013年参赛威尼斯主竞赛,时隔七年,在对现代装置艺术和虚拟现实的拍摄尝试后,库米沙的垃圾袋中国台湾导演蔡明亮又回到了自己的老本行电影长片的拍摄上。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蔡明亮和有着30年合…
    02-28
  • 吴青峰被苏打绿经纪人起诉 环球音乐回应称是误会

    吴青峰被苏打绿经纪人起诉 环球音乐回应称是误会

    据台媒,吴青峰被前经纪人林暐哲提告,尹恩惠中文网林暐哲指控苏打绿已将所有创作歌曲的著作权转让给自己,但吴青峰在未获得他同意的情况下公开演唱,所以对吴青峰,哈里坤的狂欢有限公司及公司负责人提起违反《著作…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