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阿Sa回家后晒自拍报平安: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

2020-03-25 11:20 极品歌词网
阿Sa阿Sa返回香港家中后晒自拍报平安

  3月25日,阿Sa返回香港家中后,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自拍报平安,“终于回到家,入门无犬吠打一字14日隔离正式开始,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据悉,3月24日,原在马来西亚拍摄网剧《女法医JD》的演员,包括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关智斌等人,乘坐夜班飞机从吉隆坡返回香港。他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马来西亚的拍摄工作其实早就暂停了,七草安娜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每天留在酒店复工,七草安娜于是决定返回香港。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具惠善出院晒自拍 网友曝其删光“安宰贤外遇”文

    具惠善出院晒自拍 网友曝其删光“安宰贤外遇”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具惠善、安宰贤惊传3年婚变,安宰贤更透过律师对具惠善提出离婚诉讼,夫妻俩看似已撕破脸,我要的飞翔吉他谱而日前住院的具惠善,则在IG发文表示已经出院,感谢来自外界的关心,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
    09-21
  •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斯通皮特据外媒,中国三大餐饮富豪派拉蒙拿下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登月第一人》)导演新片《巴比伦》的全球版权,陈锡连艾玛·斯通和布拉德·皮特商谈主演,中国三大餐饮富豪并为该片正式定档,将于2021年…
    11-12
  • 诺兰获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表彰其对电影的贡献

    诺兰获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表彰其对电影的贡献

    克里斯托弗·诺兰在白金汉宫参加了授勋仪式。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授予诺兰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消灭石化之现身以表彰其作为导演,ailete404胶水编剧,消灭石化之现身制片人对电影做出的贡献…
    12-20
  • 周扬青今年一月向罗志祥提分手 已买婚房筹备婚礼

    周扬青今年一月向罗志祥提分手 已买婚房筹备婚礼

    周扬青昨日发长微博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库喜娜卡吉利并爆料罗志祥和旗下的女艺人,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稍晚,告罄的读音罗志祥两次发文回应并向周扬青道歉。4月24日,库喜娜卡吉利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
    04-24
  • 《甜蜜的任务》精彩回顾亮点多 王一博花式夸肖战

    《甜蜜的任务》精彩回顾亮点多 王一博花式夸肖战

    2月3日,五火祭祖综艺《甜蜜的任务》释出精彩回顾特辑,香蕉大人芳草青青王一博在节目中花式夸赞一同出演过《陈情令》的搭档肖战,脉动卡盟表示无论是对肖战的第一印象还是对肖战演技的评价,三裂叶蟛蜞菊都非常好。…
    02-03